2009-03-26 01:44:53弒魂-殺

我 ... 該消失惹嗎 ^^ ?

自從上次的事件後 ...

不知道為什麼 ?

慢慢覺得 ...

我在妳心裡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惹

我 ... 重要嗎 ?

妳 ... 真的愛我嗎 ....

很多問題 ...

不知道該怎麼問

很多心情 ...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多感覺 ...

但也是不知道怎說 ...

反正就整個很低落

表面上我裝的多開心 沒事情讓我心煩

有人懂嗎 ...

最近 ...

我又在想 ...

我是不是該消失惹 ?

雖然妳曾說過不要把妳推給別人

不過慢慢的 ...

我覺得 ...

妳想呆的地方 ...

應該不想在有我惹

應該是說 ...

我覺得 ...

妳好像已經愛上別人惹 ?

只是還放不下我對吧 ?

沒關係的 ...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會慢慢離開

離開之後不會在出現在妳的世界 ...

如果妳分手說不出來 ...

可以跟我說 妳不想在看到我

分手這兩個字 ... 可以由我來說沒關係 ...

----------------------------------------分割線----------------------------------------

其實 ...

不只妳累 ... 我也很累 ... 應該是說比妳累

雖然 ...

妳給我的傷害很大 ....

可是我還愛妳  不想離開妳

感覺上  妳還是有很多事情沒跟我講 ...

心情真的很鬱悶

我的心情 ... 妳懂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