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0:46:21弒魂-殺

4. 給老婆 ....

那些男的真的讓我很吃醋  妳真的愛我的話

我希望妳能夠跟他們斷絕關係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妳這樣我真的很無奈 ... 可是我無奈又能怎樣 ?

我能改變什麼 ?  ....

現在我真的快倒下惹 ...  不倒下也難ˇˇ

只是為惹妳 ... 我還在ㄍㄧㄥ ...

ㄍㄧㄥ著不準讓自己倒下 ...

ㄍㄧㄥ到我真的不能在ㄍㄧㄥ在下去的時候 ..

我真的會倒ˇˇˇ

我真的很怕 我在也握不住妳的手 很怕妳會放手 ...

我寧願錯都在於我 傷心難過留給我 ...

就是不忍心妳傷心難過 ...

就算妳真的傷心難過 我也會在妳身邊陪著妳

安慰妳 給妳依靠 就只是因為 ... 我很愛妳

不管妳給我的傷害有多大 

我還是會一直愛妳 ...

直到妳不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