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51:15︴羊咩_Yam〃

給你//

請問,

我交男友是有錯嗎?

我沒回應,

大概是我沒看到你的付出吧!

那真的很抱歉。

為什麼不是你,

要我說原因嗎?

很簡單,

我並不喜歡你,

也就是說我對你沒有感覺。

如果只是一個人單戀就能構成愛情,

這應該不會幸福快樂吧?

是吧?

你說你不幼稚,

你說你很會想,

不好意思,

我還是不能認同。

因為那篇文章不就證明了,

你只是個孩子罷了!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是一昧的問為什麼,

那我倒要反問你,

請問你思考了什麼?

只有想為什麼得不到嗎?

你說你放眼望去都是孤獨,

那是因為你眼裡,

容納不下別人的幸福。

你討厭228,

我不會因為你,

就不喜歡228。

你還不會放開心胸。

你喜歡我,

你喜歡我哪裡呢?

外表嗎?

應該不是內心吧,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我。

既然我們的想法不能茍同,

怎麼去維繫一段感情呢?

今天我很生氣,

當我看到那篇文章的時候。

難道我連選擇的自由都沒有嗎?

我並不是看不起年紀小的,

種種的行為舉止,

是我無法接受。





最後,

我勸你一句話,

『愛情不是自私的,

 要學的,

 是檢討、是堅強、是包容。』




不管你接不接受,

不管你懂不懂,

這是事實。


〝小維 (∩.∩☆〝 2007-03-13 23:36:16

= =)) 呵呵..蟑螂你這不就白問ㄌㄇ?

ㄊㄇ就這樣ㄚ..說自己不留言ㄉ..還特地跑來這邊留言..
還真是感謝捏...羊咩..ㄊㄇ充滿旺盛ㄉ熱情..想為你多衝點人氣!

再說..就是因為聽話都聽一半ㄉ嘛..難怪講不聽..

打從一開始..就得看是誰想認識誰先說起...誰送東西給你卻不明確告訴你意味啥ㄇ?...

我還記得3月初..5.30分ㄉ時候..正在吃著麵ㄉ你..接起電話..
臉色大變..(( 那天你心情很好ㄉ不是? 是誰搞壞ㄊㄉ心情? )

結束晚自習後..你回到ㄌ家..哪位人士叫ㄊ看那篇文章?
而後解釋卻一直推卸責任...

好啦..剛開始誰都會生氣..當然都會罵出來..(( 看ㄌ你ㄇㄉ文章當場就想XXX..可是羊勸我ㄇ大家..別在你ㄇ那群人ㄉ報台鬧..
我ㄇ聽ㄌ..

看ㄌ羊打完ㄉ心情..流ㄍ言是不行喔? ㄚ有免強你來這邊看報台ㄇ?
還有都已經說以下文字誤觀賞
ㄚ你ㄇ那咪愛看...我ㄇ有什ㄇ辦法ㄇ?
也沒拿刀子駕著你來看..怪誰?
你ㄇ自己也有問題沒釐清ㄚ..
3不5十來這邊 講?
請問? 誰有見過ㄊ本人來鬧過ㄌ?
沒有...那這就糟糕ㄌ...
本人ㄉEQ都比你ㄇ還高...我說ㄉ事事實..也沒罵髒話..

每天..每天..從事情發生以來..羊...笑容不見ㄌ..
罵髒話次數便多ㄌ..ㄊ想和ㄊ本人2ㄍ人出來解決

說真ㄉ..是朋友關心ㄊ..就要幫ㄊ爭面子ㄉ問題ㄇ?
啥ㄇ時代ㄌ..男女講究公平ㄉ..對就對...錯就錯

有什ㄇ好來這邊以為自己是聖人? 留言不留名子?


也不出來講明白= =..我問? 雙方吵ㄍ不停

是ㄖ子過太閒ㄌㄇ??
那認真點作自己認為以後不讀書時..你ㄇ要做些什ㄇ?
來思考..不是對自己比較有幫助ㄇ??

蟑螂 2007-03-13 22:39:59

真的越看越不爽耶

事情都過了

當事人也都要算了

其他白目人湊什麼熱鬧阿?

來別人報台一直罵一直罵

就爽了唷?!

罵了你們能改變什麼嗎?

多比 2007-03-13 22:31:47

ㄟㄟㄟ

別罵了

世界要和平

羊咩

乖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