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12:50︴羊咩_Yam〃

一ˇ一


這是你的初戀,希望你能多嘗點幸福。

沒有誰說初戀一定要很久,

但我希望,你能。

我也試過了遠距,要見面要出去真的很難,

我都醬了,何況是你?

我知道思念難耐,

我了解疑問和猜測不斷,

這些,都是必經的路程,

有誰能避免呢?


雖然你總是裝的堅強,

雖然你還是有說有笑,

雖然你總是說和他不會長久,

雖然你好像已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姐妹…

你很難過吧? 心還是很痛吧? 淚水還是不聽話吧?

還很捨不得吧…?

你的堅強,是一面脆弱的牆,輕輕一碰就會倒塌;

你的笑容和談話,是一顆苦瓜,苦澀的表情會傳達;

實現長久的機率渺茫,但這還是你的願望,

只是,沒信心罷了!

你的心理準備,只要他的一句話,就能瓦解了心房。

是吧?

你就像鏡中的我,我看的出來,我也懂的!


所以姐妹…

別逃避愛情, 別因為他難過,

套一句老師說的,

『你只是離開了不愛你的人。』

有時候解脫,比較輕鬆,不是嗎?

與其努力的欺騙自己,

  不斷的安慰自己,

也許放手,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相信,如果你是我,

也會這樣說吧?  


你若是少了胸膛…

你還有很多很多的肩膀可以依靠,

我們可以一起流淚,我們可以一起歡笑,

不想看到你自己硬撐的很勉強…

我們可以互相祝福,我們可以一起咒罵,

只要不是一個人一直的偽裝,

單純的陪伴,也可以是一種幸福歐!

好嗎?姐妹…

要哭就哭,我們不會嫌你是愛哭鬼,也不會偷拍你哭的糗相,

要笑就笑,大聲的笑,發自內心真實的笑,我們也會很開心!

1+1不再等於2,你有很多種方法可以面對,

只要記得,

有我們在身邊。

















PIC )) 雨天過後的彩虹,就像戀愛過後的自由。
















上一篇:For 避暑

下一篇:給你//

〝小維 (∩.∩☆〝 2007-01-04 23:19:44

= =?

思春 HE / SHE ?

WHO?

版主回應
who哩A陶 一口一 2007-01-05 23:55:18
超級無敵"思春 2006-12-22 23:29:58

恩哼,

同意!

友誼終究 > 愛情!

我們會陪你一輩子!

幾使我們的未來不可能都黏在一起!

但是,我們的心! 是永遠同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