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0:28:31 阿叮叮

社團

星期四兩節社團

老師說要讓我們吃東西

又請了我們喝很像青草茶的麥茶

後來

賤幫(少了社長)決定要把餅乾泡在麥茶裡喝

就猜拳阿

小賤輸的最慘- -

幫主輸一次

我跟阿噓沒輸

然後大家就說不玩了

小賤一直叫說我們都沒輸就不玩了 很賤- -

沒辦法阿   誰叫我們是賤幫勒

後來老師又在分話梅和茶梅

阿噓提議丟進麥茶裡喝

茶梅長的很噁= =

泡了2杯

一杯話梅+茶梅 一杯只有話梅

這次要一次輸2個

阿噓先輸了

剩我跟小賤的時候

原本以為會輸

結果

因為我平常好事做太多 所以沒輸阿=ˇ=

要跟我多學學咩

我就是好事做太多了

一次都沒輸˙ ˙

第二節

打掃完就下去操場

泡泡熊(?)一直問我們是什麼社

然後我們就很大聲的說葬儀← 一年前的梗= =

結果泡泡熊跟他朋友露出一個很錯愕的表情

有夠好笑的=ˇ=

小賤還跑去社長社團下面

社長在四樓

他在操場

大喊 吳** 我愛你 吳** 偶像 吳** 安可 諸如此類的話

社長是合唱團的 所以還有 吳** 你唱歌好好聽

聽說社長被笑了=ˇ=?

最經典的還有

陳思瑾你唱的歌能聽嗎? 陳思瑾ㄑ甲賽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又遇到泡泡熊

他說 你們不用去集合嗎?

結果

小賤回他說

你不用去拉屎嗎?

害他一直被笑- -

最後

大家記得要多做好事喔

不然沒辦法像我一樣˙ ˙






上一篇:賤幫烤肉 加 火鍋

下一篇: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