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14:10 阿叮叮

可笑至極((唉呀 出到3了= =

↑↑↑↑附帶一提 上面那張超難用的

雖然是撿現成的

可是我們家從灌之後只剩小畫家

字好難寫~"~

最難過的是

是要一邊看著它的臉一邊〝移花接木〞

請注意看後方劉某  有海賊王的效果阿

某毛等於 魯夫((可憐的魯夫= =  劉某等於 騙人布的後腦杓(?)

最後

下面的仁兄 在台灣是要用新台幣 你抓到它 可是你要把貝里拿去哪用??

賠了性命又沒錢阿 勸你還是不要比較好


           廢話結束~( ̄▽ ̄)~*

話說((老舊的開頭

楊永雯還是持續不間斷的報料阿毛毛的事

其實

阿毛毛它自己死性不改

也怪不了我們這樣對它

反正它活在它的幻想裡就夠了(捲毛狂想曲=ˇ=)

哪需要我們理它阿

它真的很不要臉耶

跟楊永雯認識才四天

就跟他借錢!!!!!!!!!!!!!!!

之前才欠廖**還有吳**錢而以

我看它在別班也欠很多錢八

然後楊永雯說沒錢

它就說

蛤??2。30塊就好 可不可以請我吃早餐

有那麼餓嗎它??

可以去吃它的吐司配前一天帶回家營養午餐的牛奶阿

真的窮 也要窮的有志氣一點八

搞到整個二年級都知道它們家窮

是很了不起喔?

窮就不要學別人

別人吃什麼 隔天它的桌上就會出現

要不要幫你們家想一想阿

沒錢還去露營

害我們要多繳那麼多錢

別人的話我們願意繳啦

你勒?去那邊還不是顧人怨而已  ((以上的你都代表阿毛毛

楊永雯問你作弊的事

還有臉說是我們污賴你

阿噓 甘** 冬瓜輝幾乎坐那附近的人

都看到了

哭著求老師就沒事??

卑劣

作弊還考那麼差

如果你其他科目那麼好

數學的零分是怎麼來的?

小考耶 你的腦袋是都被毛塞爆無法思考嗎

那麼笨??

就不要再用自以為自己很嫵媚的眼神看著我們這邊

跟TOMATO借個東西就會看到你那張死人臉

我寧願跟陳柏*面對面看一整天

我也不想要看到你一眼((國文學的多好 印襯耶 作弊的人會嗎?

還有

坐著的時候不要一直把屁股翹出來

你的屁股有夠噁心的

以你那不要臉的思考邏輯 八成以為這樣很性感

知不知道自己長的多醜??

不要老是照鏡子 照了有啥用??

還不是給我們笑的而已

照到你前額禿的那一塊 會不會反光啊?? 跟我講一下好不好?



看來什麼狗屁心理作用根本就沒用

像你

天天照著鏡子 也認為自己漂亮

怎麼沒有越來越漂亮



我忘了

這是給人用的 不是給廢物用的吼?

老師講什麼都要哭

自己活該啦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有聽過嗎??

反正只會作弊的人就算聽過

也不會知道意思的

就算已經那麼白話了

綜合老師又跟你說了什麼??

連3節不用上課

心裡不舒服 狗屁

不是在睡覺嗎你??

只差鼾聲沒出來

這樣也好

聽到你那不男不女的聲音我就反胃

那我看到你 眼睛 心理 身體 都不舒服

我不就可以乾脆一點直接回家好了

雙面人雙面的很徹底嘛

楊永雯不借你錢而已

聽說你現在跟他說話都很兇喔?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現在全5班

除了那女的 全班都知道你的綽號 也都很討厭你耶

恭喜你 臭名遠播 阿

還有

跟小賤說啥

我不懂 **人這麼好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是阿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一年級的時候 一直都認為你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

結果

你不是跟楊永雯說

我講話很賤很賤很賤?

楊永雯提到我和幫主的時候

不是又變成

不要跟我講到祂 還有我不認識祂((請注意看祂 因為我們在他心中就這麼偉大

還有

我講話酸 都在罵人


對啦



只酸你這隻毛  也只罵你這隻毛!!!!!!!







[♥],, 瘋 &#9 2008-01-04 22:04:48

好甘明明揪很好聽 ︿︿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8-01-06 11:01:48
廷ˇ 2008-01-03 22:56:56

哪裡好聽?

老甘難聽死了

版主回應
那改叫老爺好了=ˇ= 2008-01-06 11:00:19
◦ °小賤賤〃&# 2007-12-30 22:04:25

哼!!毛還學我用瑪瑄妮的髮腊耶!!!


夠肚南..

版主回應
息怒一一 2008-01-01 2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