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06:26 阿叮叮

可笑至極((某毛   (2)

到補習班

問楊永雯

阿毛毛的事

他說他不是喜歡阿毛毛

是朋友介紹的

他朋友看到阿毛毛看到他都會一直跟他招手

才介紹給他((資源班的同類= =

後來楊永雯又講了很多差點讓我笑死的話

他說

它的髮型常常變耶
 
  可是它頭髮又  捲捲  的

還有

可是他朋友跟我說

  它成績很好又不會做弊耶

是在資源班算好嗎??

我記得它每次平均都4*多巴

不做弊??



做弊的事已經被ㄉㄧㄤ很久了

懶的打

接著

我就舉了上次多項式的加減 小考的例子

我問楊永雯 X的四次 + X的三次 還可不可以約?

他說 不行阿

我跟他說

可是阿毛毛把它算成X的7次阿

還很疑惑的問說

蛤?不是這樣嗎

這次考個一 二十分被打還笑的出來

幫主考80分耶(幫主努力的結果=ˇ=)!!!

要不要臉阿它

還在那邊

蛤!!老師打手拉

撒嬌什麼??

它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們那一區都在學它=ˇ=

不知道數學老師也很討厭它嗎??

不然我們就不會在數學課光明正大的ㄉㄧㄤ它了

未見笑阿!!!!!!!!!!!!!!!!!

楊永雯還把阿毛毛寫給他的信給我看

本來想要A走的

可是他不要給我

只好自己抄一份= =

雖然內容不怎樣

可是就是很好笑

內容如下:





嗯~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叫陳思瑾ㄐㄧㄣˇ~(以為大家都跟它一樣笨嗎

其實˙˙˙我很驚訝你會送我禮物捏!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啦!!(Thanks!)

也祝你聖誕快樂囉!

在此時我們朋友之名「成立」!!(恭喜!!) (笑臉符號一個)

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需要我時,盡量,不用客氣

~好了,換你自我介紹(的平方))囉!思瑾!!






感想就是蠢而已

我也不知道它為啥會寫紹的平方= = 

天才就是無法理解蠢蛋的腦袋壓

那個長的像肉包的學長((社長知道是誰八

聽了之後也很受不了=ˇ=

去外面拿了一張賣房子那種紅紅的傳單

叫我貼在它的桌子上=ˇ=






接著

為了要讓無知的人理解阿毛毛的醜陋

所以  知道的直接拉走八=ˇ=
唉˙˙˙
奶哥=ˇ=
筊白筍= =


看完之後

有沒有覺得很傷眼呢

無知的大眾們

我猜綜合老師的相機一定壞了

現在我來幫大家唸阿毛毛驅邪大法=ˇ=

撫慰大家受驚的心靈





阿毛毛白痴

阿毛毛乞智

阿毛毛歹運

阿毛毛糙糙

阿毛毛QQ

阿毛毛走喔

阿毛毛退駕

阿毛毛閃啦

走阿

走阿

翁嘛咪唄咩 轟~~~~~~~~~~~~~


驅邪完畢一 一









★〞敖 君 ☆〞 2007-12-25 19:29:53

驅邪大法 很有效

不會吧! 寫信給楊永雯

寫的內容有夠.....

版主回應
那傢伙八成以為楊永雯喜歡它= = 2007-12-30 10:34:53
[♥],, 瘋 &#9 2007-12-23 10:00:10

那幾句驅邪大法 ,,
有點搞笑 = 0 =d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用來搞笑的

可是真的有效=ˇ=
2007-12-23 16: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