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1:34:13笨笨a呆呆

☞ - 友誼長存 ♥

今天... [ [糖&草莓] ]  吵架惹ˇ

硍... 怎嚜又是我出馬芽= =?

心腸太好惹ˊˇˋ 沒辦法ˇˇ

一開始聊搭不太順... 可能因為糖吧!! 絕對不是我ˊˇˋ...

位啥我會知道這件事...

是因為...我跟糖要草莓搭即時通...

她跟我繞惹很大的一圈...最後給我他自己搭報台..

要我自己去看...= =||

我就跟他說... ↓對話↓

既然不要讓我講ˇ 為什麼還要我去看? 你大可說你們吵架惹ˇ 不想給我ˇ 這樣不就好了嗎? 你心理醫定還很在乎她 只是...你說不出口ˇ 你怕的只是尷尬ˇ 記得一句話... [ [ 尷尬事自己造成的] ] 我就說到這ㄌˇ 看你們2個這樣...我很痛心

後來我講惹一嘎故事給糖聽...

↓對話↓

─═★笨ˇ呆☆╮: 從前芽...
★糖糖☆: 恩
─═★笨ˇ呆☆╮: 有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
★糖糖☆: 恩
─═★笨ˇ呆☆╮: 他們是乾兄妹
★糖糖☆: 恩
─═★笨ˇ呆☆╮: 媚妹在哥哥要畢業前...跟哥哥說
─═★笨ˇ呆☆╮: 哥..
─═★笨ˇ呆☆╮: 你畢業後ˇ 不能忘記我喔ˇ 要常回來看我
─═★笨ˇ呆☆╮: 哥哥答應他了
★糖糖☆: 恩
─═★笨ˇ呆☆╮: 哥哥也將依本筆記本交給她..
─═★笨ˇ呆☆╮: 跟他說..
★糖糖☆: 恩
─═★笨ˇ呆☆╮: 妹..有什麼新事都要寫在上面...不要憋在心理 有什麼事都要說出來歐
─═★笨ˇ呆☆╮: 他們2ㄍ...力士要當 永遠搭兄妹..
★糖糖☆: 恩
★糖糖☆: 尼在說尼搭故事唷?
─═★笨ˇ呆☆╮: 你怎知道= =?
★糖糖☆: 我有ㄑ看尼搭報台阿
─═★笨ˇ呆☆╮: 對阿..
─═★笨ˇ呆☆╮: 那我值些說結尾ㄌ..
─═★笨ˇ呆☆╮: 真正的友誼..
★糖糖☆: 恩
─═★笨ˇ呆☆╮: 讓生命裡的好事增加
─═★笨ˇ呆☆╮: 壞事減少
★糖糖☆: 恩
─═★笨ˇ呆☆╮: 努力找個朋友
★糖糖☆: 恩
─═★笨ˇ呆☆╮: 生命裡沒有了朋友
★糖糖☆: ??
─═★笨ˇ呆☆╮: 就像生活在一個無人島...
─═★笨ˇ呆☆╮: 醫生中..
─═★笨ˇ呆☆╮: 找ㄉ到一個真正ㄉ朋友
─═★笨ˇ呆☆╮: 那是幸運..
─═★笨ˇ呆☆╮: 能維繫一段真心的友誼
★糖糖☆: 恩
─═★笨ˇ呆☆╮: 那是幸福
★糖糖☆: 恩
─═★笨ˇ呆☆╮: 你懂了嗎?
★糖糖☆: 恩
★糖糖☆: 不懂
─═★笨ˇ呆☆╮: 哪不懂?
★糖糖☆: 結局
─═★笨ˇ呆☆╮: 就是說..
─═★笨ˇ呆☆╮: 要維繫這段真心的友誼...
─═★笨ˇ呆☆╮: 要靠自己的努力
─═★笨ˇ呆☆╮: 凡是會個角度想想..
─═★笨ˇ呆☆╮: 或許今天你跟草莓吵架
─═★笨ˇ呆☆╮: 是因為..
─═★笨ˇ呆☆╮: 草莓說你心裡只有納格人...
─═★笨ˇ呆☆╮: 但是...
★糖糖☆: 肆肆肆
─═★笨ˇ呆☆╮: 你換一個角度想...
─═★笨ˇ呆☆╮: 那是因為草莓在乎妳...
★糖糖☆: 肆降喵?
─═★笨ˇ呆☆╮: 是他在忌妒...她復出ㄌ那麼多...你卻不在意她..
─═★笨ˇ呆☆╮: 不管是不是這樣...只要你這樣想...就會變成你想的那樣..
─═★笨ˇ呆☆╮: 在氣頭上時...
─═★笨ˇ呆☆╮: 是著讓自己冷靜..
─═★笨ˇ呆☆╮: 理性的談話
─═★笨ˇ呆☆╮: 企劃...是部經理志說出來的話..
─═★笨ˇ呆☆╮: 那是一種反射動作..
─═★笨ˇ呆☆╮: 唯有讓自己冷靜下來說出的話..
─═★笨ˇ呆☆╮: 才是真正的話
─═★笨ˇ呆☆╮: 你了解ㄌ嗎?
★糖糖☆: 恩恩恩恩
─═★笨ˇ呆☆╮: 那你現在打算怎辦?
★糖糖☆: 狀態
─═★笨ˇ呆☆╮: 我是呆呆ˋˊ..
★糖糖☆: 喔喔
★糖糖☆: 還不都依樣

留言主題:k c 一點呦 ● ˇ <

☆♂ baby 草莓 yo *

糖 : )
雖然龐龐去台北哩 !
但是別忘惹 , 你 !

還有我這個朋友捏 ~

要開心一點歐 > 3 <


─═★笨ˇ呆☆╮: 你看..
─═★笨ˇ呆☆╮: 她很在乎你ㄉ..
★糖糖☆: 恩恩


所以喇ˇ   草莓。。。

糖他還是很在乎妳搭ˇ   只是他不太善於表達ˇ

你要體諒他歐。。。

就把這件事當成衣場惡夢吧ˇ   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