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30:50笨笨a呆呆

☞ - 糖糖點名 ♥

[[ 點名 ; Ti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

           A; ⓛⓜ 呆呆♥

        (2) Q;你的年齡是 ?

           A;  15 [小]♥

        (3) Q;你偉大的破蛋ㄖ是 ?

           A;  3/01

        (4) Q;你的身高 ?

           A;  171[高吧]

        (5) Q;你的星座 ?

           A;  雙小魚魚♥

        (6) Q;你的興趣 ?

           A;  跳舞˙聊天˙玩

        (7) Q;你的個性n脾氣 ?

           A;  傻ˇ笨ˇ呆*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葛怎樣的人 ?

           A;   很傻ˇ呆ˇ笨♥

        (9) Q;你對自己的容貌形容是 ?

           A;  諧星一枚♥能長怎樣~~

       (10) Q;你絕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憨ˇ笨ˇ呆ˇ傻*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笨ˇˇˇ♥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哪葛小鬼頭傳給你這可愛的問卷鴨 ?

           A; 當然is[白目] 糖糖寶貝ㄚ♥

        (2) Q;這葛小鬼頭是你的誰鴨 ?

           A; 認肆不多不少搭...?[阿災]♥

        (3) Q;你們認識多玖呢 ?

           A; [[ 阿枝.. ]]*

        (4) Q;你愛這位小鬼頭嗎 ?

           A; 能說不愛嗎?˙狠愛喇..♥

        (5) Q;在你對這位小鬼頭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多話..XD ♥

        (6) Q;在你對這位小鬼頭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逛街˙聊天丫*//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不予評論♥

        (8) Q;這位小鬼頭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威脅我ˇ >”<
               

        (9) Q;這位小鬼頭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 幫助我吧ˇ♥//*

       (10) Q;這位小鬼頭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威脅我ˇ!*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留言丫*♥

            【Part III】可愛小鬼頭篇

        (1) Q;你最愛的卡通 ?

           A; 多啦A夢ˇ航海王ˇ火影人者ˇ♥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多啦A夢ㄚ♥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讚˙棒♥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不可能..♥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摁阿*˙˙˙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恩恩恩恩♥敲可愛搭:)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EX: 傻傻ˋ呆呆

           A; 會會會*[我搭綽號就是]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阿~~ (^ ^a)

        (9) Q;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哈♥不愛拍照>”<~~
                     
        (10) Q;你小時後愛照相嗎 ?

           A; 拒絕*

       (11) Q;反之 ﹋ 長大後呢 ?

           A;  *//NO*//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愛搭人 + 愛我搭人+我搭乾家庭(因為他棉把我當成寶貝疼)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人♥ 帥+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有2個ㄝ..♥秘密(那個妹ˇ讓我心碎惹ˇ)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罪愛搭奶奶丫♥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TBC♥[巧克力重擊]ˊˋ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阿災ˇ]]♥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她]]* + + 她♥]]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很多耶♥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我我+ +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賴亦勛♥

被點名的人:




(1) 好傻ˇ老鼠]]♥



(2) 硬屁ˇ阿芯]]♥



(3) 笨笨ˇ咩咩]]♥



(4) 智障ˇ鴨子]]♥




笨笨a呆呆 2007-07-15 21:38:20

捕捕捕ˇ 還有琪雅老大ˇ

快快去用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