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29:36ღ 單 `

說不出口







其實很多都只是一時的情緒問題

我的家庭沒甚麼問題

只是嚴了一點

在乎我的成績

在校的行為

交友品性好壞

門禁

對於他們我只有抱怨

是的 ! 我只會抱怨....

可是卻從來沒想過他們這麼做也是愛我的另一種方式




從幾何時我沒有這麼近的看過爸爸了

隨著工作的升遷休息時間緊縮

他越來越忙 我卻樂得輕鬆沒時間管我

比起低收入戶為金錢煩惱

比起單親家庭少了爸或媽

比起每天上演連續劇的家庭

我是不是幸福幸運的多?



常想很多

朋友學校零用錢出去玩....

卻從來沒想過我的家人

直到今天

看著因工作忙碌而長出很久沒注意看過的白髮

我才知道

我的爸爸也在老不再年輕了

是不是很老套!?

卻好寫實




在爸媽面前我是個不罵髒話的好女兒

更別提喝酒那些了

在他們面前的我是哪一個我!?

在外面跟朋友出去的我又是哪一個我!?

為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墮落?

為什麼叛逆?

為什麼我把自己搞到這麼樣子?





讀大華前死都不肯讀覺得是個爛學校

說著一堆嘴砲

現在...都讀到二年級了

我沒甚麼貢獻

也沒妹乖

活了快18年也沒做過甚麼令人稱讚的事

常惹你生氣

常跟你吵

回到房間其實我有在想

也會怪自己那麼衝

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

我說不出口

怎麼做怎麼怪

就這樣裝沒事度過



是不是太好命了?

從小我妹幫我做事

從國小有鼻涕在幫我大小事

國中鼻涕幫著我

彭彭.貓.蟲.婉妹.拉諭.兒子小艾那些老婆我的家族幫著我

大華有包子不挑小可愛劉龜毛他們幫我

總是有人照顧幫我做這做那..

不滿意又飆人

謝謝..

有你們讓我安心卻促使我任性

對不起

這樣使喚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我該感激

太過分會遭天譴的

是不是?

很多事情我當著面說不出口

但其實我很感謝你們的好

很慶幸我的人生有你們走過

謝謝 !





上一篇:壓迫

下一篇:絕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