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5:34:29ღ 單 `

壓迫







曾幾何時變成了這個樣子?!


是不是越簡單的東西


越難達到


為什麼呀?


只是簡單的發自內心


真心得笑出來


為什麼這麼難!?


一長大之後


自由沒了


壓力來了


限制多了


心機都顯得可怕


能不能不要長大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能不能 別管我


我的人生是我的


是我的



不是家家酒


不滿意還可以重來咧


老實說


進了大華


跟你們說得你們都不聽


我有恨你們


是得


我恨你們


自以為得關心


自以為得愛


好 噁 心


不是自己的興趣讀了都是白讀


白讀懂嗎?


我要得是餐飲是烹飪或觀光


不是商


不是會計或數學


我不會真的不會




[ 只是讀個書而已 我不要求甚麼 ]


你們說得好簡單


我也不懂


只是聽我說而已


很難嗎!?


當你發現甚麼都瞞著你得時候


會很可悲


因為我叫你爸媽


自以為活在我回家後乖巧的模樣


繼續沉醉吧`







他媽真的得不懂


為什麼要耍心機呀?!


你到底在爭誰的寵!?


我不懂阿


跟你說好嗎


我不會害你


懂不懂


好可悲呀你


我不想事事都防著人


做不到


也很累


究竟是為什麼?!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


[ 為什麼!? ]



我能夠懂那就好了


我想要得很簡單


但我卻很難達到它




為什麼!?

上一篇:好?

下一篇: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