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8:31:17我要當啊罵-

回憶啊?

小新 TO 啊丁 :

 老婆這是我最後一次叫妳了  
 我離開妳以後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胃痛就不要逞強玩電腦
 別太晚睡覺
 別喝酒跟自殘
 別傷害自己
 好好珍惜你自己
 我想下一個國王會比我更懂得照顧皇后
 對不起
 我失約了
 我沒有遵守我給的承諾
 我是一個做的最差的國王
 我很抱歉 ...







小新..
我們從九月八號開始
在十月十三結束 ..

結束後的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妳是我愈過最好的國王
妳說過我曾讓你忘過她
我們真的很幸福
這幾天的日子
我真的好開心
只有三十五天
我一直跟你要求第三十六天
甚至更遠 ..

但是 那總是沒辦法..

過了幾天`
有人跟我說`
你要跟我和 ..
當時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可是..
我不想再被妳傷害一次..

我 還是拒絕了你`
原本我可以跟你一起繼續下去..
但是我發現這種愛情我越來越沒有辦法承擔
愛過你 已足夠?

我承認當時我真的不想跟你分手
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我還一直哭
你還說
哭吧?

我當時就崩潰 ..
我真的很傷心`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講電話講到哭`
我就是一直哭`

我的心真的好痛..


為了忘記妳
我尋找了許多許多不同的男人
但是他們總不能讓我忘記妳

妳讓我愛的太深了 ..

這幾天 ..
我終於努力放下妳
我遇到了一個好男人..

他對我很好
對我很溫柔

我很愛他..

終於不是讓我再愛上一個女人
我不要在愛上女人了 !
我要結束我批的生活 ..

在此像踢批界的說聲對不起..
要不是有妳的傷

我也不會這樣..


現在我好想單身`
但是我放不下你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