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04:07Yang

話題,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像跟你講電話說到他時,自己可以講的頭頭是道

我發現有時真正面對時我還是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即使你說你跟他的互動有多低,

開始在思考自己,思考我們生活,思考我跟你的生活方式,

想到你所說的話題,我們有話題嗎?

我們有共同喜歡的興趣嗎?

想到我自己可以給你什麼,我是你想要一起生活的人的嗎?

一陣一陣總有些想法,或許只是在等待一個答案,

我想我還是理智的,知道怎樣去調適任何情況,只是等待是辛苦的,

即使現在的我們似乎有又好像沒有,

也或許最近工作的壓力讓我逃避感情這一塊,所以也豁達很多,

但我所希望的生活你知道嗎?

我是個願意付出的人,一直以來都是,對於我堅持的事情

只要我認為那是值得的,我就會,對於你我更是,

沒有人比的過妳,我想除了你未來沒有人能讓我這樣了,

我無法為你分擔什麼,只能讓你感受到安心,

相對的我所在意的信任,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早上作了夢,起床發現心情不自覺的受了影響,

說不出這難過是什麼,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只是覺得悶悶的,希望有一天可以不需要再擔心什麼,

對於你希望我可以完全的放心,

認識到現在1年多,你的轉變看在眼裡,

當然也希望可以真正的瞭解妳,有時的妳想法不是我所贊同的,

但我不法改變你什麼,你有你的選擇。

詭異的心情悶了起來。

 

上一篇:進步,

下一篇:七早八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