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23:36:58珉珉

201020【鉉Key】慾 x Criminal 虐/短文

『求你了...不要離開我...我愛你,我愛你呀...!!難道我給你的愛還不夠嗎!?』
男人著急地望著另一頭渴求著。

「夠了吧。放手吧。我累了。從來都不是你給的愛不夠,而是我疲倦了。」

那人冷漠地看著男人說著。

『不..我不想放手...我愛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求你了..,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不會離開我!?

求你了...我什麼都答應你..拜託你不要再次拋下我一個人....。』
男人崩潰的走向那人並抱著他繼續渴求著。

「範。你給的愛太多了。讓我感到窒息,你知道麼?」

『我會改!!...我一定會改!!只要你不離開我,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鉉,不要離開我..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了你,你不能這樣對待我...當初明明是你先走向我的..明明是你主動牽起

我的手的...為什麼...為什麼現在說分手的人也是你...!!!我那麼愛你,你怎麼能這樣對待我..。』

「看看你自己現在的樣子吧。多落魄呢。放手吧,這對你我都好。」語落,那人又再道。

「範,你其實很美。你是如此的甜美以及惹人遴愛,就算我們分手了,你也能再找到一個

比我更好的人。所以,放手吧。」鐘鉉無情地將懷裡的人兒推開,狠心地丟下這個曾將他視為

自己全部的男人。狠心地丟下崩潰大哭的人兒。

夜裡,基範被這噩夢再度侵襲並且嚇醒。

手,自動地摸了下眼角。

沒錯,自己又崩潰地大哭了一場。

每當自己好不容易終於進入夢鄉,以為能夠一覺到天亮時,卻又會被這噩夢侵襲。

曾愛了好幾年的男人,到最後卻是如此無情地離開了自己。

為了他,好幾次都奮不顧身地犧牲自己,只為了求他繼續待在自己身旁,

只為了不讓他離開,只為了,渴求他的愛。

可到了最後,這些卻成了他的枷鎖。讓他更想逃離自己。

到底是哪裡開始做錯了呢?

到底是在哪裡開始迷失了自我呢?

到底自己為何還要繼續為了這個離開多年的男人而繼續傷害自己?

明明知道這人只會帶給自己傷害,但是卻又不討厭這種感覺。

反倒開始喜歡這種感覺,越是深愛就越是渴求著他。

既使已經過了5年,自己還是會用著這份傷痛來鞭策自己的心,

繼續在自己的心中延續著這份痛苦卻又瘋狂、病態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