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00:23:29珉珉

160326 鉉Key Memories 甜文

終於自己也才懂了,

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
其實並不是因為他的那些好,

而是因為,

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覺得好,

你懷念的     至始至終都是        愛。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肆一。



-

我們畢業已經有了5年,分手也已經有了5年了。那些藏在心中的秘密筆記本裡,
有著那些年我們相愛的故事。可是為何,事過五年了,我卻依然眷戀著你的溫柔?
眷戀著我們那些相愛的紀念品,眷戀著你。


基範,如果時光能倒流回去那個時候,那是不是我們現在就還能繼續在一起?
如果當時,我沒說出那些氣話,那此時此刻的我們,應該正坐在這星空下,
看著這些猶如鑽石般閃亮的星星許願才對。


此刻的你,是否也與我一樣,坐在這片寂靜的星空底下,回憶著我們相愛的一切呢?


其實,我每天都在向這片閃爍的星星許願與懺悔。我每天許願著,希望能再與你相遇,
相反的,我也每天都在懺悔著,當時衝動的自己說出的那些氣話去傷害到你。



明天,是高中的班聚,你會去嗎?

如果能再遇到你,這次,我不想再錯過了。



基範,回到我身邊,好嗎?




-

鼓起勇氣走進了我們曾放學都會來光顧的簡餐店,小心翼翼地推開門,
慢慢地走向那個熟悉的位置,抬頭往前一看,我不敢相信的正視著眼前的人。


「好久不見了...鐘鉉...。」基範怯生生地打了個招呼。

「基範...。」鐘鉉仍不敢置信的看著基範。

「怎...怎麼了?這裡還有其他同學在呢..先坐下來吧?」基範使了個眼色暗示
鐘鉉別說出往事先坐下來冷靜一下,但對於一個心中充滿了思念之情的人,
這是該如何讓他冷靜下來?


鐘鉉一把就抓住基範的手腕,兩人奔出店外,心急之下直接將人帶回家裡。
心裡有太多的話想跟對方訴說,因此疏忽了一路上手腕被握紅喊痛的基範。


「放開我...鐘鉉...金鐘鉉!放開我!我的手腕很痛啊!」基範一氣之下甩開了
鐘鉉的手,這人才慢慢地恢復理智。

「基範我...我很抱歉..。」

「你為甚麼要帶我來你家?」

「因為我......我....」

「嗯?」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跟你說。」

「說吧。」

「當年,我很抱歉我說了那麼過分的話來傷害你,這五年來,我每天晚上都在
望著我們彼此都能看得到的星空懺悔。我像星星懺悔著我對你的傷害,同時,
也在向星星許願著能再見到你,那該有多好?即使那怕只有一瞬間,我也願意....。」
話說到一半,就停頓住了。一旁的基範見鐘鉉不發一語的低著頭,不禁有些疑惑。

「鐘鉉?」一個瞬間,被對方抱住了。隱隱約約地感受到衣肩上已被對方的眼淚浸濕,
便又慌張地開口。

「鐘鉉....!?你.....你別哭阿....。」

「基範我已經忍受不下去了,我沒有辦法再忍受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日日夜夜
都在想著你,我好想念你的一切...拜託你回來我身邊好嗎?求你回來..我身邊..
好嗎..?」鐘鉉緊緊的抱住基範痛哭著,渴求著對方回到自己的身邊。


驚見鐘鉉頭一次在自己懷裡失聲痛哭的基範,不禁也跟著哭了起來,袒露出自己
內心真正的心情回覆對方。

「其實我很早就已經原諒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來面對你。因為我也是...
也是還一直愛著你,這五年來我過的也很難受...所以鐘鉉,我當然願意回到你
身邊,我們都別再哭了,好嗎?」基範溫柔的將鐘鉉的眼淚拭去,並親吻他。

「基範....。」

「嗯?怎麼了,鐘。」基範再次溫柔地呼喊對方的名字。

有了五年不曾再聽見的暱稱,讓鐘鉉此時此刻原本停住的眼淚,又再度繼續
淚流不止。

「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我的範兒。」

「既然我都已經願意回到你身邊了,那你還要繼續哭麼?」

「當然不哭了昂!!你看,我沒有再哭了!!」瞬間像個孩子一樣,不停的向基範撒嬌著。

「好啦 好啦,知道了,別在撒嬌了,我會受不了的。」基範展開笑顏兩人對視著。

「我的女王大人,請問你願意搬回來我這邊住嗎?」

「你幫我搬東西我就答應昂。」

「好!!那我現在就去搬!」語畢,鐘鉉就把基範抱起身,抱回房間。

「欸!!我是叫你搬東西,不是叫你搬我呀!!!」

「我當然知道,只是我現在必須先補充能量昂。」這變態的笑容,讓基範意識到自己
又逃不了這色狗的摧殘了。

「你.....大變態!!!!最好別把我弄疼了!!不然我就在離開一次給你看!!」

「知道了,我一定不會弄疼我的女王大人的!!因為我最愛你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