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15:27魅़ 小雃♥

或許很難

也許 自己一個來的比


一堆人陪著你好吧


至少很安靜


只是有些時候卻覺得孤單


做人真的好難


感覺做啥都是做的


就連自己的家人也不信任


不懂


我真的是他們的小孩嗎


疑惑


雖然我要啥就是啥


只是為何我的話都不認真聽我講


難道要一個你們聽我訴說的時間都沒有嗎


你們只顧著工作


那我呢


有顧到嗎


現在的人真的只顧著工作小孩都不管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乾脆錢都不要


只要你們有正常的工作


不用三四天就出一次差


正常班那就好了


只要吃的飽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一直忙呢


甚至忙到除夕夜也不能一起吃團員飯


這種生活我不要


我要的只是平凡的生活


真的只要這樣


那些貴重的東西我寧願不要


只要你們願意聽我訴說


跟我聊天就夠了



上一篇:騙子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