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14:19魅़ 小雃♥

騙子

我發誓 ..



以後絕對不會在相信你了...



不懂自己為何白吃到這樣子 ...



明知因你受傷傷ㄉ很重



為什麼我還要去信你?



哈 ...



白吃到這樣子?



難道還看不清楚他在想啥嗎



存心只是想害我受傷罷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要去相信你




算了 笑自己白吃吧



這是最後一次




我想我們不會合好了




也沒有必要了



原來你還是朋友同事重要



我再你心中永遠都只是站在第二位




而不是第一



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說要來陪我的是你



也是你說一定要來的


結果說不來又是你


那乾脆什麼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煩 不會再去相信你



整個心碎

上一篇:整個就是HIGH 〞

下一篇:或許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