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0:25魅़ 小雃♥

你說..

你說你哭了....



我問你啥原因....



你說




好像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


所以心很痛所以哭了...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願意...


讓你哭得...


很不捨...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你說為什麼當初你要拋下我自己一個


你說你後悔了


你也問我一句話


現在後悔有太慢嗎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太慢


因為有你守護著所以感覺到安穩


我沒有生你的氣

因為不是我沒有資格

而是我要拿什麼東西來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我的回答也是

阿災 ... 不知道

希望你別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