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51:21

愛,還在嗎「5」



今天上學,發現桌上有一瓶無糖的珍珠綠茶,和一盤水果沙拉,我開始感覺奇怪,「是涵翊送我的嗎?、是他回來了嗎?」,涵翊這時剛好來學校,我正想問她的時候,她就跑去別班了。

我望著窗外,童緯良突然從走廊經過,我看著他,他把頭往前一仰又帶點笑笑的,是對著桌上的東西,我想…那就是他送的吧,我跑出去問他。

「你送的?」我問。

「秘密」他回。

他說完這兩個字就跑走了。

連續三天,桌上放著同樣的東西,而在第四天…,桌上留著一張紙條「我還是你的那份愛嗎?…葉弘顗」他回來了,我在學校都沒看到他阿,童緯良又對著桌上的東西做動作,到底是誰阿?

我第五天想很早上學一探究竟,我躲在樓梯後面,童緯良來了,他的確拿著那兩樣東西,咦…不對,旁邊還有一個人,葉弘顗,真的是他,我恨不得衝向前給他擁抱,但我卻步了,緯良在旁邊…,我幹麻顧慮他阿?...。

他們倆個走了,我壓抑不住了。

「葉弘顗,你為什麼不跟我講?」我大喊。

只見他轉過頭說

「奈,我是你的愛嗎?」他回我。

我不敢講,童緯良在旁邊阿,難道我真的不喜歡童緯良嗎?,只見葉弘顗奔往我這裡,他抱住我。

「愛,還在嗎?」他問。

「不一定」我說。

他的手慢慢放開,望著我。

「真的嗎?」他問。

「或許吧」我說。

童緯良看見這個景象,帶著點遺憾的笑離開,葉弘顗哭了,我忍住淚,我答應過我不能再為他哭了,他慢慢的往後走…

放學了,我在之前的國小聽MP3,我一直重複撥放幻想愛這首歌,我在幻想哪一份愛?,我看到童緯良又來打球,我假裝沒看見他,不過眼神還是會不自主的飄到他那,他看了我一眼,手上拿著一杯可樂,他還是像上次一樣跟我聊天。

「我有一樣東西要給妳」他說。

「蛤?」我說。

「摁,給你」他說。

是一張畢業紀念紙,我沒看很多,只說。

「又沒有要畢業」我說。

「沒關係!!這張紙要等六月二十一日才能寫喔」他說。

「還有嗎?」我說。

「還有,背面要二十一日也才能看喔」他說。

「喔」我說。

我心裡感覺真的很奇怪,到底這張紙藏著什麼秘密阿,我想馬上看到後面,但我怕會有遺憾,所以都沒打開。

        『我幻想哪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