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0:46:53小光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

世界上最具有權威的r濾過性病毒硏究專家」是史坦烈博士。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並已明言其中有一種濾過性病毒是「癌症的病原體」。
史坦烈博士在作者發現人癌病毒的九年之後,卽在一九五六年六月五日,於 底特律召開的第三届美國癌會議上以r癌昆濾過性病毒病原論」爲題發表演講及論文史坦烈博士曾把他這篇論文投寄我的硏究所發行的英文雜誌•• ( Journal of Cancer and virology),於一九五六年十一 一月號發表。
在這篇論文中,史坦烈博士說:
r最近二、三年以來,學者們對於濾過性病毒與癌症的關係,在看法上已大 爲改善了。在一九五二年的第11届美國癌症會儀上,我曾說:『11十年前,幾乎 沒有人講到濾過性病毒與癌症的關係。如果有人想要提到這種關係,也是小心翼 麫,委婉道出。但今天却召開了盛大的會議,由很多人出席討論同一個題目。而 且,由濾過性病毒引起動植物腫瘍的說法已被一般接受了。』很多硏究者已經承 認濾過性病毒是動物癌的病原體,但却不願重視人體癌症濾過性病毒病原論。這 向您推薦:台北護理之家  新莊義大利麵  台北老人養護中心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久里濱方治療法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