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5:21:18♥ 佐源優子バ --*

♥ 壞了 --*





         聽說我家電腦壞掉了 !!
         煩欸 ` 害我無聊死了






         每天最大興趣玩電腦
         可是 他卻壞掉了 !!






         齁‵害我都不知道要淦麻
         煩死了 !! 煩死了 !!







         每天在家裡發呆發呆 - - +
         算了 !! 也許這樣 ...
         我會比較想去工作拔 !!







         噢‵可是 煩死了 !!






         昨天去中正路帶班
         雖然有點錢 !!
         可是 ... 欸ˊˋ





         我有太多東西想買了
         煩死了 !!         
         今天接到電話 ...
         我要代大夜 ?! @@ "
         我想我又會類死了 =ˇ=





         不過世放假 ... 應該沒差吧 =ˇ=







         欸 ` 快放寒假囉 !!
         可是 我卻沒有電腦可以完 = = "
         硍 ` 可恨阿 --*







         今天又是錢的事情 ...
         煩死了 ˋˊ
         整天聽他悶吵架就好啦 = = "







         他悶煩 , 我也煩阿 ˋˊ
         他悶炒 ` 我更煩 ˋˊ
         淦 ` 哪個家像這樣的阿 !!







         受不了了 = = "
         等我賺到我一定搬家 *- - +
         下定決心了 ...





         我電腦也不休了 !!
         摁 ` 會少上限囉 !!
         各位 ... 有事聯絡我的 電話拔







              bye * 甜洨優 會想念你悶的 ^^ "

     

上一篇:♥ 從新 --*

下一篇:♥ 復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