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2:08:31♥ 佐源優子バ --*

♥ 無意義 --*






            從今年起
            與現在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








            不管神麼日子
            不管神麼節日
            對我來說
            無意義 就肆無意義







            我 在也不想去哪
            去哪兜依樣拉
            無意義 ...








            摁‵明年 17 樂
            對我來說也普普 = = "
            只希望我有能力
            離開這一切的是非








            別找我出去了
            我部會在想出去
            沒有 [ Fu ] *






            感覺兜差掉了
            壹切兜咘一樣了
            我也不抱希望
            沒神麼了










            對我來說日子
            還是一樣的鳥
            有在考慮
            這學期之後
            是否要休學 [!]









            欸 ˋˊ 很煩欸
            我不知道 。
            別問我了









            無意義
            日子還是肆鳥
            鳥日子阿 [!]









            聖誕節 ?!
            跨年 !?
            過年 ?!
            生日 !?
            神麼節日兜一樣









            哪而特別了 ?
            我怎麼都不知道
            以後要淦麻 。
            不要約我









            無意義 。
            只想離開這唲
            明年我要當工作狂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