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34:56♥ 佐源優子バ --*

♥ 失敗 --*



            處於在失敗中
            我,就是失敗中的我
            可悲呀 [!]









            沒有工作
            是我可以做的好的
            糊塗了 ` 亂了
            









            反正我就是失敗了
            注定失敗中才堅強









            所以我要從回就業
            哈哈哈 XD
            輕鬆又簡單的工作
            高薪將近三萬 ...









            返回就業的我
            在失敗忠堅強拔 [!]
            每次都這樣杯 ...







            或許是我未來
            看的太大太遼闊
            看的太異想天開 ”
            是我想太多 ...







            壹切兜我的錯
            從新來過拔
            明年準備買車 =ˇ= ”
            是要買汽車









            佈過看我有沒有存到
            欸 , 也許佈該想的太美麗
            壹切只是我的幻覺 ...






            這佈就是我喵 ?!*
            自乾墮落假堅強 =ˇ=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