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49:03♥ 佐源優子バ --*

♥ 又是實習生 --*






            聽說聽說
            明天我又要去實習
            討厭實習 ˋˊ
            因為會沒錢 ...








            明天要到超商實習
            摁‵希望我呆得住
            因為一個禮拜上四天
            其實挺輕鬆







            一個月有一萬初 ...
            摁‵感覺是佈錯拉
            可是佈知道累佈累 = = "








            佈過可以做個
            佈用吹風吹雨的工作
            其實也佈錯拔










            好啦 [!]
            祝我自己加油拔
            明天一點去
            我應該是起的來 =ˇ=








            哈哈哈 XD
            只咘過今天北濫了點
            因為 明明叫我去面試
            卻又在跟另一個面試










            噢‵一切兜無言拔
            摁‵我想他也在考慮
            要用我還是她








            加油拔
            試試運氣杯
            只怕我是做白工
            摁‵我會淦到死 ˋˊ








            雖然我常常做白工
            但...這種白工我佈淦 ˋˊ
            我說完了










              晚安:)

上一篇:♥ 工作 --*

下一篇:♥ 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