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3:54:48♥ 佐源優子バ --*

[♥] 濫世界 --*





         感覺世界越來越濫
         噢‵我討厭這星球樂
         一切兜非常的姬芭
         是是是的 。








         物價上漲個闢呀
         害我的開銷也越來越大
         我真恨極樂那個人
         漲漲漲 狂漲噢
         有沒有替無業的人想過
         漲成那樣有誰想買








         煙漲食物也漲
         油價也漲樂
         泡麵也漲價樂
         連機車兜漲價樂
         還有甚麼沒漲啊 ?








          噢‵稿的闢膩 [!]
          接下來的未來
          我要怎麼過兜不知道樂
          根本是個 濫世界ˋˊ








          人類真不懂得節儉
          難怪物價連連狂漲
          現在漲成這樣拉
          日子會過的比較好喵 ?







 
          想不透一些人
          哪子裡到底在裝甚麼呢 ?
          好歹也給我份工作拔
          淦‵偏偏兜沒有
          害我現在變成窮小孩








          真恨極樂現在的生活
          噢‵討厭討厭 ˋˊ
          一切兜不美好樂
          真想獨自去外星開發算樂








          現在的煩惱
          等於是現在最無助的事情
          騎車也要錢 = = ” 罰單
          做小黃也要 = = ” 車錢
          請問一下還有甚麼不用錢
          難道我要飛著去噢







 
           就偏偏最近很雖小
           警察多到令人靠北
           臨檢多到讓人頭痛
           淦淦淦‵這是甚麼世界?
           我真的快暈樂 ˋˊ








          對現在的世界
          非常非常的不滿
          因為處處兜是錢
          沒錢的人真可憐
          欸 ˊˋ 我幫助人家
          誰要幫助我呢?








         現在的人
         就是過度於自私 
         難怪才有人不懂得節儉
         自己過的好自己享受好
         沒替別人想想他悶的日子








         雖然我現在已不是
         過去的那個大小姐樂 = = ”
         噢‵感到可悲 ˊˇˋ
         不過至少我會幫助人
         摁‵總比有錢不懂得
         替人想的人
         快樂多樂拔 [!] 








          這輩子我到底做樂甚麼
          現在才變成窮小孩
          我沒有很會花錢呀
          為何錢就是不愛我 = = ”




 



          會這樣說噢
          摁‵錢包比以前少很多
          我有太多想買的東西樂
          所以 我很抱怨現在的金錢








          物價狂狂漲
          錢包越來越薄
          所以我很可恨拉 ˋˊ
          連買手機衣服電腦音響
          房子改車美食








          反正一切物質享受
          兜很難得到手
          除非我是有錢人拉 = = ”








          我連電話費兜有問題樂
          淦‵電話能不能過 11 月
          我兜不知道樂 = = ”







          是我打太多
          還是 我錢太少?
          不知道曀 ---








          沒有直得的事情
          讓我感到快樂了
          很擔心我的電話 = = ”
          被停樂 我該怎麼辦?








          噢‵我想我會崩潰
          對拔 ?
          沒有電話的日子 = = ”
          難以想像欸 ...




         
          今天又花樂一些錢
          在夾夾樂上面
          討厭鬼 ˋˊ夾佈道
          我要工作拉 = = ”





       噢‵我的廢話人生大道理 @ @ ”
             很北七曀





            因為我不滿 ˋˊ 
            真的是濫世界
            濫地球拉 [!]
            怪就怪於不節儉 -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