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6:26:57雲雀‧星辰

【FAIRY TAIL魔導少年】星『心』的碎片(納茲x露西)

斜字=露西心裡所說的

粗字=納茲心理所說的

--

 

流星,聽說是星星掉落下來的碎片。

眼淚,聽說是心哭泣落下來的淚珠。

 

×


"傳說在流星雨下相遇的兩人,就會跟對方永遠在一起。"


「納茲。」


「露西。」

 


他們正在充滿著流星雨的大樹下,兩人一句話也沒說。

但,卻感覺眼神已告訴對方一件事,那就是:

「"傳說在流星雨下相遇的兩人,就會跟對方永遠在一起。那麼……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跟你原本就只是夥伴的關係。

要是我愛上你,這關係會不會因此斷裂。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剛開始從沒想過我會愛上這樣的妳。

夥伴這關係會不會因此斷裂。

 


「納茲。」

露西突然間掉下了眼淚。

「!露西!怎、怎麼了?」

納茲慌張地問著。

「納茲,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但,你能不能不要因為我告訴你一件事,而讓我們之間的關係因此斷裂?」

露西抓著納茲的衣角。

「……露西……不會的。」

納茲低下頭回頭著。

「……我、我想告訴你,我好像喜歡上了……」

露西側著頭說到一半,突然間……他們出現了。

「納茲!露西!我們要接下個任務了!」

哈比用飛快的速度,直飛而來。

「喔!哈比啊?」

納茲笑著,向哈比揮了揮手大喊。

露西從納茲的身邊走過,口中說出一句話:「……喜歡你。」

「咦?那個……我!我!」

「不要說了!我都知道!」露西喊著。

「白痴嗎妳。」納茲罵著露西。

「咦咦?」

 

 

 

 

 


「我的感覺跟妳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