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6:24:46雲雀‧星辰

【FAIRY TAIL魔導少年】あなたを永遠に愛して(納茲x露西)

*此為露西死亡


「求求妳,別死啊!露西!」

納茲雙眼看著即將死掉的我,眼裡充滿了眼淚。

「納、茲……我……很抱歉,沒辦法……」

我撫摸著納茲的臉旁,擦拭著他的眼淚。


一切都從那一天說起……一個月前。


「露西,我喜歡妳。」納茲紅著臉向我告白。

在我身旁的米拉、艾爾莎、格雷、蕾比等,大家都非常吃驚地看著納茲。

「……納茲,你在開我玩笑嗎?」我說。

「誰、誰會開這種玩笑啊!」納茲臉更紅地說。

「……我、我想我應該也是吧。」我回答著。

「……是、是嗎?!那、那我們是兩情相願喔?」

「嗯。」

 

「納茲,你說你下個月生日?」我邊整理納茲及哈比的家邊問著。

「嗯,話說你幹麻來我家啊。」納茲則是邊舉啞鈴邊對著我說話。

「你家太亂了。」我簡簡單單地回答。

「這什麼理由啊。」他吐槽著。

「呵。」我微微的笑了笑。

他小小的嘆了氣後,面對我燦爛地笑。


那時候,真的好快樂,快樂到離別時如此……痛苦。


「可惡,妖精尾巴的人怎麼那麼厲害啊?」

「少廢話啊!快!攻擊!」

我跟納茲一起出任務,去攻打西方的盜賊。

到後來,當然是我們贏啦。

在回公會的路途上,我跟納茲邊走邊聊天著。


可是,我們卻沒想到……有人埋伏。

 

「……納、納茲……」我被魔法彈給打中了,倒在地上。

我身上的血,逐漸的蔓延開來,納茲生氣的用火龍的鐵拳打了用魔法彈射我的盜賊。

「求求妳,別死啊!露西!」

納茲雙眼看著即將死掉的我,眼裡充滿了眼淚。

「納、茲……我……很抱歉,沒辦法……祝你生日快樂。」

我撫摸著納茲的臉旁,擦拭著他的眼淚。

「不用!我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納茲……我喜、歡你……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露、露西——!」

 


一年後。


納茲站在露西的墓前,放上一朵花星辰花,說:

「露西……我永遠愛妳,永不變心。」

「我也一樣,永遠愛你。」

 

あなたを永遠に愛して……

-

感覺我好愛打星辰花的花語喔=ˇ=

※あなたを永遠に愛して日翻中為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