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30:09笨〃薯條

難過〃

 

 

 

 

 

 

 

 

 

 

 

 

 

 

 

 

 

 

 

 

 

噁~''~

真的好難過攸~~~

昨天晚上剛睡著..

就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咳嗽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

我已經跑去廁所邊咳邊吐惹(!!)

那個時候我在吐的時候

感覺好像有看到紅紅一滴一滴的東西跟著被吐出來0.0

((是血嗎!?))

((還是這是死前徵兆))

哈哈xDD

那時候也沒甚麼在意

等舒服一些的時候就去客廳喝水休息

我爸媽看到我吐

就逼我今天要去看醫生



今天一早起床還是很不舒服

然後跟我媽說昨天我有吐出紅紅的東西

我媽還很緊張的問有沒有怎樣耶(!!)

第一次會關心我(!?)

11點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之後吃個東西就吃藥喏..*

藥怎麼這麼難吃啊= =

噁心死喏

百般不願的還是把要吃完..

煩欸~~~

最討厭在夏天生病惹~~~







又增文惹*

不要再說我都沒增文囉!

好像生病話就特別多(!?)

就像把拔說的是不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