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01:10笨〃薯條

金山一日遊〃

 

 

 

 

 

 

 

 

 

 

 

 

 

 

 

 

今天跟家齊約12點出門

到安一路85度c*

之後我到惹*

家齊說他在吃鍋貼

所以我就走到八方去找他等他吃玩

後來我們差不多1點左右去等金山的車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樣

每台車都大爆滿=口="

剛開始來的幾台車完全不能上..

結果來惹一台淡水

我問家齊要不要上車

家齊回我說淡水客運不會到我們要下車的那站

所以我們就看著蠻空的淡水客運開過去=ˇ=

所以又等惹很久..

聽說我們好像快兩點才坐上車欸=ˇ=

有夠久的..



到惹金山

大媽說去圖書館找他們

我就跟家齊想著同一件事!!

我們想說金山有圖書館!!!?

我完全沒映像欸..

最後找惹好久才找到

進去之後才剛看到大媽沒多久

趙偉把拔就跟大媽說

大媽他媽媽叫他回家...

我就心想

不會這麼雖吧...

我才剛到沒多久大媽就要回家惹*

之後還是跟大媽一起回他家聊天

忘惹幾點之後

小曉說他要先回家

所以我們全部就陪小曉到7-11

我們在7-11也坐惹一下才又回大媽家玩大老二♥

哈哈xDD

今天贏超多次的ˇ

超開心♥

到惹7點多我們就去逛夜市

逛惹一下在陪家齊和趙偉把拔去吃東西

等他們吃完我們就去看媽祖繞境(看熱鬧啦-ˇ-

一直被那個鞭炮嚇到

超大聲的啦!!!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

還沒看完我們就要去座車惹*

座車就座車

大媽還帶我們繞惹一大圈!!!!

很累欸!!

回到家9點多!!




就醬!!

一天又結束惹*

好累噢!

明天還要出去

聽說下星期一就要段考xDD

不用看書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