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11:47鱷魚

 摁,我喜歡



 、侯湘婷

                     【為你流的淚】

   她住進了你心裡面 我的愛 無家可歸
   舊情歌戀戀的餘味 斷續在多夢的夜

   就這麼過了好久時間 為什麼還偷偷想念
   情書和相片已蒙一層灰 怪我們任性斷了愛的機會

   當我又為你流眼淚 若你又(也)為歉意失眠
   絕望也許是最美的體會 讓我們記得曾愛過誰

   你的選擇也許是對 她才是 你的依歸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就讓你 一筆作廢

   這是我為你流的淚 當我們已漸行漸遠
   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 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柯以敏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再也不需要有人代替
   謝謝你給我這段感情 讓我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讓我這一次愛的徹底
   我想自私的擁有你 但是愛要祝福代替

   幻想中的未來 怎麼忽然不在 該不該承擔 這失敗
   可不可以再愛你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算只有模糊的畫面 和黎明之前 也勝過永遠的思念
   可不可以再愛你 我會用所有的勇氣
   就算沒有一點退路 只有付出
   也勝過一個人迷路 卻還不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邱暐議

                     【比愛更愛】

   望著窗外 他擁抱我入懷
   吻著他 我確定我愛他
   在呼吸一煞那 他身體的香 塞滿我胸膛
   也要化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他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關上了窗 想飛到你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
   對你曾說的話 換作承諾 他說的我心慌
   但自己被自己模仿 這算懲罰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我曾答應你
   分手後 絕不放棄 愛情
   它讓我實現 我對你的約定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卻失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aire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邦

                     【威尼斯的淚】

   你將喧鬧世界 按下靜音
   選擇最激烈的 無聲抗議
   你比誰都清楚 真心離傷心最近
   感情細膩 竟是命運伏筆
   你潺潺的淚水 匯成威尼斯流域
   數著你的回憶 竟是繁華和美麗
   看著你 線條很清晰的手心
   這一刻我遲了 卻懂了 
   你對愛的堅定
   威尼斯的淚 像琉璃易碎
   說到感情有人懂得轉圜 有人太絕對
   為你溼的淚 在午夜夢迴
   其實明明了解 就是在當時 
   解不開死(的)結
   Sometimes I really hope to be your man
   Gona keep you in my heart
   Gona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Baby I really hope you understand understand
   多少故事 多少唏噓 多少餘味 
   千古以來都為紅顏
   有多少深深淺淺 癡癡怨怨 纏纏綿綿 
   不到結局沒人能解 
   (你的美)就像威尼斯 然而
   永遠被淚水圍繞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感覺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