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4:01:48麵包超人

終於自由了

經過漫長的時間那該死的考試終於過了

天氣熱到我快中風

邊考試邊流汗

最幹的是我護士在國家考場考

最後才發現其實教室有中中央空調

整個心情有夠......

還好就快考完了我的心情真的是歸心似箭

滿腦子只想著回家洗澡吹冷氣睡覺

8/3對完考試院答案其實兩科都給她飛過去了

如果沒意外應該是過了啦

好想找朋友分享

但是又怕他們考的不如意

其實回到家之後朋友都找不到人了

呵呵應該是因為我太孤僻了朋友也不多

一想到還要讀兩年多就覺得煩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他媽考過這個該死的考試了

值得慶功

上一篇:好煩喔

下一篇:好難搞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