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1:35:27麵包超人

好煩喔

原本今天應該心情還不錯的

可是都被我媽打壞了

好煩喔

這禮拜六要到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分發我的護理夜二技

還在討論要怎嚜去

當天最早的一班車會遲到

前一天最後一班車到的時候是凌晨兩點多

好麻煩喔         真的懶的去了

我不想麻煩任何人

其實在台中有舅舅家可以暫住一晚隔天一早再去

但是我跟他又不是很熟         熟的那個又老是晃點我

我就發誓不再麻煩他了

又不是沒地方可以跑      幹麻老是麻煩人家

如果說要找同學的話

我又不知道要找誰

老話一句不是很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熟的又聯絡不到人

呵呵呵

那到底是要怎麼辦勒

所以我決定到火車站等到天亮在去摟

其實也可以窩在附近的網咖

但是半夜要如何說服我爸媽讓我出門勒

好煩喔

搞到現在我都不想去讀了

去你媽的擔擔麵

報個到也可以搞出那嚜多事

其實

我真的很懶的在讀書了 厭倦了讀書的日子

為了學歷而讀的書真的有意義嗎?!

學歷不等於能力

就如同

資歷不等於能力一樣

我想我又開始焦慮了

好想逃避一切    逃離現在的窘境

上一篇:八卦

下一篇:終於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