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0:10:23麵包超人

人真的很難說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爽

好聽話都是你在說

一副只有你在做報告的樣子

讓我好想吐

虛偽

為了一件小事竟然咒我執照考不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是生氣多還是失望多

我不來上課又與你何干

我會過會畢業就好

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我真的装不出來

老師說入了社會後要開始學習圓融

內心方正外表圓融

是現在這種虛偽的樣子 嗎?!

難道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的人嗎?

明明覺得事情不合理感到生氣或憤怒

外表還要裝的和氣溫和

加深了我想死的決心

處事之道我還是學不會

上一篇:什麼都不想做

下一篇:瘋狂的夜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