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45:05♂▂呆呆★≧≦〞▁♀

國學營

報到

本來捏!
中午吃飽飯就要ㄑ奉天宮練舞ㄉ
但是  因為那件事的風暴還沒平息  所以沒ㄑ 嗚嗚嗚~
  
  

隱恨!!!


ㄑ到時
我馬上跑ㄑ找乙卉他們練舞
看到
哇哩!!
很多原本以為會遲到ㄉ人全都到ㄌ  
整個ㄘㄨㄚˋ到
((很佩服  佩服佩服))

ㄑ到
乙卉和秉勳馬上跟我說"有改動作喔!而且還ㄆ簡單"
更是ㄘㄨㄚˋ到!
馬上說"誰改的!!"
他們說"采勳"(手指他
我當場想追殺他!
唉!  改ㄌ都改ㄌ 那好吧!



後面    陳家三姊弟也到了
((終於))
也馬上開始練 流汗 ㄆ管! 繼續練

呼!終於練到還算OK 只要在多練幾次就好ㄌ

睡覺時

剛到寢室 大家爭先恐後(誇張)ㄉ搶好"位置"
剛到嘛~多多少少一定會聊天
耳且聊ㄉ時間還ㄆ短
一聊  聊到大約12點多  大概全部人都睡ㄌ


第一天

ㄧ大早
大家都很早起來
最早ㄉ  大約3 4點就起來ㄌ
((超早ㄉ  =  =))
就只有三個人睡ㄉ跟死豬一樣叫ㄆ起來
(對ㄆ起  ><   形容ㄉ。。  )
因此 一大早那三位就遲到ㄌ

晚上

晚上的黃金傳奇
也就是尋寶啦!
跟闖關差ㄆ多
也有一小段像是夜遊ㄉ感覺
很HIGH
很好玩  ><

ㄆ過!!!!
最後
要拿鑰駛時
跑上跑下ㄉ
還故意給我們ㄆ對ㄉ鑰駛
一開始
全組一起跑
後面 因為我像是個小孩 衝第一 所以換我一直跑上跑下ㄉ換鑰駛
><
整個身體是跑到虛脫ㄉ
哀~~
真ㄎ悲ㄟ我   ><

第二天

一大早 發現 我ㄉ大腿好酸痛喔!!!
酸痛到大腿一用力就很酸痛
就連走樓梯也在酸痛
累死ㄌ

當天白天
有大地遊戲
我也ㄆ管三七二十一
就造樣玩
(還有玩水  >< 超愛那兩關ㄉ)
雖說我ㄉ衣服沒啥濕
(( 嘻嘻 ))
但還是很好玩 很開心

當天晚上
有素烤和晚會
素烤捏~~~
我真ㄉ超像小孩ㄉ
搶著要烤
我ㄉ後果就是   從頭到尾只有吃一串!!!
嗚嗚嗚~~~~

晚會時
我們跳舞ㄉ打頭陣
第一個表演ㄉ就是我們
這次雖然很難
但是很充實 ><
超愛這次ㄉ

結束
也ㄆ吃點心
就上寢飾外面ㄉ桌仔那邊幫7 8月ㄉ壽星慶生
((7 8月ㄉ壽星  生日快樂唷! >< ))

第三天

前一天超累ㄉ  ><
所以很多人也就很快ㄉ睡ㄉ跟死豬一樣(包含我)
六點才起床

下午時
感恩時間
也就是打掃
我們女生5 6組 打掃坤道部分
而第5組備分到掃廁所何浴室
但都很簡單弄
鏡子擦一擦 垃圾倒一倒 洗手台洗一洗刷一刷 就差ㄆ多好ㄌ
很快ㄉ
就好ㄌ

接下來是心聲迴響
我們第5組壓軸
壓軸聽起來很好聽
但是我們也都ㄆ知道要說啥
((尤其是我))
一想到已經要結業ㄌ
我就想哭   ><
沒辦法
只能給別人

心聲迴響結束ㄌ
換結業式
有始有終嘛~
唱離別歌
大家都間搭肩
在ㄆ然就是手牽手
唱ㄌㄧ下
點傳師帶頭向各位學員握手

握ㄌㄧ下
羊說他也想握
那就好啦!
一群人
也開始握ㄌ
哈哈~~~
最好笑ㄉ是
要握到男生時就往回走
ㄏㄏ
一下子
有點空
羊說要跟誰拍照 ㄑ拍唄~~~
也找ㄌ很多人拍

拍ㄌㄧ下
集合
講師說ㄌㄧ下話
要等光碟時
我們第5組就拍我們ㄉ小隊呼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FIVE!"
拍照就直接做動作而已
錄影就直接喊那句

光碟拿完
還有一些人依依不捨ㄉ在納寫資料之類ㄉ

就這樣
三天國學營   結束ㄌ
希望   明年
今年有參加國學營ㄉ  能夠繼續參加
因為
我好想念你們喔~~~~~     ><
。Care。 2008-07-09 13:49:57

樓上那個回應很無言

版主回應
ㄏㄏ
肆呀~ -ˇ-+
2008-08-15 19: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