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6:55:05╭☆﹒婉禎婉╭..*

 \\ 一場空* // 

 

 

 

 

 

 

 

 

 

 

 

 

 

 

 

 

 

 

 

 

 

 

 

 

 

 

 

 

 

 

 

 

 

 

 

 

 

 

 

 

 

 

 

 

 

 

 

 

 

 

 

 

 

 

電腦跟我唱反調

莫名其妙

沒惹到他

不滴一聲

我的心就垮了

沒有畫面

我的心就良了一半

沒有電腦該怎麼過

簽千萬萬不要挑在暑假電腦掛掉

無聊到無底洞

結果他還是沒有打電話給我

突然有"算了"的念頭

只不過每次都是楊咩他爸媽在我們去

結果都沒有

 唉唉唉唉唉唉唉

年齡是一個問題

 

 

 

 

 

 

 

 

 

 

 

 

 

 

 

 

 

 

 

 

 

 

 

 

 

 

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不知道是對是錯

結果不再加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電話不知道想了多久了

心不知道煩了多少了

我結果他只有被狗咬走的分

有多不放心

努力了好久

打拼了好久

好幾個禮拜

完成他

不容憶

交給你

也不容易

只是

那一直都少了一份勇氣

少了一份信心

我智到很優秀

我也知道任誰都會感動

但是沒有勇氣

他一直沒有起作用

我不要讀設計

我不要

 

 

 

 

我們的心情式相反的

唉唉唉

不要一場空

 

 

 

 

 

 

 

 

 

 

 

 

 

 

 

 

 

 

 

 

 

 

 

 

 

 

 

 

 

 

楊咩 2009-06-30 10:46:19

別難過
那天我也等電話等了好久
沒關西 再過幾年就給她滿18

版主回應
有人不悅18就找到工作
我們就不行
唉唉唉
2009-06-30 16: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