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1:10:21╭☆﹒婉禎婉╭..*

 \\ 安穩過一生* // 

 

 

 

 

 

 

 

 

 

 

 

 

 

 

 

 

 

 

 

 

 

 

 

 

 

 

 

 

 

 

 

 

 

 

 

 

 

 

 

 

人生

難道就不可以好好過

順順利利的給他過

安安穩穩的過

不要找別人麻煩

不要自己找麻煩

不要被麻煩找上

就是沒有辦法

聽了有多無奈

看了有多氣

可以說些神麼

那就是真實的

我沒有作夢

雖然那是我一直想脫離的

我無能為力

因為我說過

我沒有能力

誰惹的禍就是誰該負責

不是大聲就贏

當然也不是說道理就行

有整樣的環境就有整樣的人

結果還是不知道會變的如何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看這件事情

希望明天你不要成為第x個人

 

 

 

 

 

 

 

 

 

 

 

 

 

 

 

 

 

 

可不可以讓我們找到一條出路

可不可以讓我多會想一點

時機神麼時候才會到

神麼時候我們可以不用煩惱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