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50:28╭☆﹒婉禎婉╭..*

 \\ 畢業前前後後之感慨* // 

 

 

 

 

 

 

 

 

 

 

 

 

 

 

 

 

 

 

 

 

 

 

 

 

 

 

 

 

 

 

 

 

 

 

 

 

 

 

 

昨天的畢業前夕

畢業餐會

畢業放天燈

全部都有關畢業

寫天燈

告訴著上第我們最真摯的願望

靠素著上第我們畢典不要下雨

好多好多心願

在天空飛著

好多好多不捨寫在我們臉上

結果真的沒有下雨

感覺真好

前夕

寫著寫著就哭了

莫名的感傷

莫名的不捨

不捨這一切一切

那前夕的天燈

飛了好高好高

好遠好遠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別忘了彼此

 

 

 

 

 

 

 

 

最後一天在石門國中

不可以不可以

噢ya

我不是最後一個到

噢ya

林建蛆好碗

怎麼可以碗成這樣

碗的根神麼一樣

受不了

林建蛆好碗好碗唷

最後一天了

霞雲山

好遠好遠

大逃殺讓我都暈了車

好辛苦

但是那部片很讚

過了隧道都到提心吊膽

不要一出隧道之後大家就到昏倒了

哈哈哈

好可怕

同一個班級

互相殘殺

夠賤

 

 

 

 

到了到了

林秋雨我們手牽手

林秋雨我們一起玩玩玩

換衣服

男生酷女生也不差

 

 

好可怕的好可怕

很刺激的很刺激

最喜歡的就是那溜索

我喜歡那種感覺

家為整個人卡在中間

好可愛

 

 

 

 

垂降

腳沒有用好

整個人貼壁

哈哈哈

好蠢

 

 

 

 

 

攀岩我要爬高一點

只可惜手會沒有力氣

好可惜

 

 

還有另外兩個

卡在中間

超晃的

好可怕

 

 

 

 

 

 

 

 

 

 

 

 

 

 

 

 

 

 

 

 

 

 

 

 

 

 

半天就這樣結束

我喜歡那一些教練

雖然其中有一個人凶了一點

但是沒有他這樣的話

我們真的會來不及畢業典禮

回去了

回程我們親愛的石門國中

那兩個小時的路

多感慨

大家都在等我們

換制服

阿潔整個穿裙子

正到一個受不了

典禮開始了

那一大推基本的儀式

頒頒獎

老師致詞

英明哽咽

好莫名的哭泣

女生幾乎都哭了

捨不得的是英明

是九忠的每一個人

如果英明和去年一樣一個一個點名講話的話

搞不好我們哭了更慘

結束了

畢業典禮

我只能說還好有英明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還有晚上

不然就這樣回家了

實在是....

 

 

 

 

 

 

 

7:00開始

最後一天

不是我不讓你跟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就這樣啦

一個人去海龍空等到7:00

 

 

 

 

 

 

 

 

簽名簽名

簽制服簽制服

好歡喜

一起看畢業影片

沒有感傷的感情了

不要那麼沉重

有的影片好好笑

哈哈哈哈

交阿露屁屁

看幾次都可以孝

 

 

 

 

 

 

 

 

 

 

 

 

 

 

 

 

 

去放煙火

就我們九忠的而已

好漂亮好漂亮

全班性了

結果在畢業前我們女生也完成了一件偉大的事情

就是晚上去體育館後面到垃圾

超可怕

自己嚇自己

不要尖叫

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好開心

男生還在那邊下人

受不了...

英明在我們回家

沈裕霖

說可怕的事情

一大堆的

怕的人是我們

英明自己也怕

他在玩林心規他們還要自己一個人下山勒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在石門國中也結束了

聽說姜子狗去海山了

這麼快...

希望我們大家開開心心的

下禮拜還可以回石門國中的

我愛你們大家

 

 

 

 

 

 

 

 

 

 

 

 

 

 

 

 

 

 

 

 

 

 

 

 

 

 

 

 

 

 

 

 

 

 

好感傷

 

 

 

 

 

2009-06-16 16:56:09

真的好快噢
那些期待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變成好美好美的回憶!!!

耶斯
我愛你碗禎碗

版主回應
之前還是說剩幾天剩幾天的
現在都不用說
剩0天
夠噁了
2009-06-17 20:54:54
赤木 2009-06-14 10:43:29

ya
我愛你哦@@
那個無名常去哦@@
ya:)

版主回應
遵命! 2009-06-15 19: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