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9:38:24╭☆﹒婉禎婉╭..*

 \\ 再見了 技藝班* // 

 

 

 

 

 

 

 

 

 

 

 

 

 

 

 

 

 

 

 

 

 

 

 

 

 

 

 

 

 

 

 

 

 

唉唉唉唉唉唉

好感傷

好不捨

技藝班最後一次

那一開始我們很討厭的老師

那很ㄐ車的老師

現在拿畢測給他寫

不捨他

這世界怎麼變這樣

然後他還很天真的說

下次在在交你們串珍珠

有人說

下一次就畢業了

是呀

就畢業了

老師傻傻的忘記今天是最後一天

傻傻的我們要畢業了

未神麼時間過那麼快

又有人在討論

下禮拜畢業了

然後他很激動的說

欸 我們不是國中生了

欸 我們不是國中生了

欸 我們不是國中生了

欸 我們不是國中生了

欸 我們不是國中生了

我們不是了

 我們是高中生

我們是高中生

果然還是餐飲的最忙

想當初我們還是那個很緊張的人物

成功了很開心

失敗了很幹

那過程很辛苦

那過程很難敖

可是那成就很讚

現在我們在期待那點心

好想吃好想吃

等的就是這一課

卻好像沒有我們之前的多

按摩按摩按摩

不要辣

那個神麼子梅的

老師你怎麼看到我

我怎麼跟老師隊到眼

禎的是吼

很委屈

哈哈哈哈哈

正德賢孝

我們不會再去了吧

那一些老師

我們也不會在看到了吧

希望是可以

 

 

 

 

 

 

 

 

 

 

 

 

 

 

 

 

 

 

 

 

 

 

 

 

 

 

 

 

 

今天的林欣龜好不一樣

揍他揍他揍他

楊咩我們一起去揍他

哈哈哈哈

他很激動的叫我快一點

為了就是看老師最後一眼

老師送我們他親自做的那戒指

對不起

他毀了

他受傷了

就不回來了

我的手工沒有那麼好

不過還好他沒有不見

他還再我書包

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呵呵呵呵

 

 

 

 

 

 

 

 

 

 

 

 

 

 

 

 

 

 

 

 

 

 

 

 

 

 

 

 

 

 

 

 

 

 

 

 

 

 

 

 

剩下9天

這9天包含了多少天假日

我們又剩幾天可以相處

噢噢噢噢噢

學處處安排的畢業周

又剩多少

那ㄟ安ㄋㄟ

感覺很不好

 

 

 

赤木 2009-06-03 21:27:24

九天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都有可能想念
不!
不是可能
是絕隊

版主回應
當然
畢業週耶
多爽
2009-06-04 19:52:53
哆哆˙ˇ˙ 2009-06-03 20:42:57

我好想念恰北北
而且乾拎老蘇
我的戒指不見了
我要哭了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依次
我們一起過完瞭
欸技藝班的
蛤?
沒有人是技藝班啊?

沒了..

版主回應
那戒指
我原本以為我的也不見了
還好他在我書包
只是...他壞了
煩~~~~
技藝班我們在怎麼不想去
也熬過了
結束了
2009-06-04 19: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