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9:27:37╭☆﹒婉禎婉╭..*

 \\ 模擬考* // 

 

 

 

 

 

 

 

 

 

 

 

 

 

 

 

 

 

 

 

 

 

 

 

 

 

 

 

 

 

 

他奶奶的模擬考

英明給我們模擬基測

好好笑

不可以神麼都不可以

不可以喝東西

不可以帶飲料

不可以開電風扇

手錶到整點也不可以滴一聲

有沒有這們嚴格

好好笑

英明:朱偉盛不會做好唷

朱:喔

英明:你哪間學校的 哪個老師教的

還很兇 很嚴肅的說

哈哈哈哈

這麼認真?

好好笑

 

 

 

 

 

 

 

 

 

 

 

 

 

 

英文的考題很機車

我在等他的表格題

結果議題都沒有

考耐心唷?

我最沒有了

 

 

 

 

 

 

 

 

 

 

等我察覺到的時候盛10分鐘

我還剩一堆

最後還好寫完了

安全上壘

ㄐ車勒

 

 

 

 

 

 

 

 

 

 

 

 

 

 

 

 

 

 

自然也一樣

沒有給他安全上壘

寫不完了

後面用猜的

唉唉唉唉

寫不完寫不完

 

 

 

 

 

 

 

 

 

 

 

 

 

 

 

 

 

 

 

 

 

國文

大家睡死了

包誇我

睡6個小時

連續兩天

做該做的事情

有一天會知道的

不是不該做的唷

是該做的事情

 

 

 

 

 

 

 

 

 

 

 

 

 

 

 

 

 

 

 

 

 

 

 

 

 

 

 

 

 

 

 

 

 

下午的那作文鳥題目

"感動的瞬間"

感動沙小?

老師很可愛

在一個用畢業

禎的呀

老師扯不得

沒有騙人

沒有說謊

很噁爛

 

 

 

 

 

 

 

 

 

 

 

 

 

 

 

剩一個禮拜多基測

更噁爛

說禎的我沒有辦法體會那心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沒有辦法體會

誰有這樣的感覺

有人嗎?

最近大家很開心壓

 

 

 

 

 

 

 

 

 

 

 

 

 

 

 

 

大家

基測加油

 

 

 

 

 

 

 

 

 

 

 

赤木 2009-05-12 22:15:14

我愛大家

版主回應
我也愛 2009-05-13 17: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