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9:01:32╭☆﹒婉禎婉╭..*

  \\ 愚人節,被耍到* // 

哈哈哈

給他很不錯的愚人節

早上賴不及還問我:你知道因為是神麼節嗎?

4/1? 能有神麼節?

沒有人生日壓

我:勞動節

賴不及:不是辣

我:兒童節

賴不及:不是辣 是愚人節啦

哈哈哈

好傻

不是很重要的日子 

哈哈哈

技藝班下午才要去

終於上的到星期三上午的課了

藝術課

艾雅 阿亮 秋雨報告唷

阿亮的時候

酷耶

秋雨的時候

看不到

好可怕唷

怎麼書漂起來了

哈哈哈 沈裕鳥跟狗一樣

 

體育克去體育館內打樂樂棒球

好開心

我喜歡他這樣的分組

哈哈哈哈

而少了簡憶噗 哎呀~~

給他很好攻也很好防

赤木 開始蠕動......

小蛆蛆 哈哈哈哈

星期三的課 他們少了我們他們該怎麼上?

 

隆隆的地理課 沒有看到影片

在那邊 他就是他媽媽生的他

他叫神模名字?

他媽媽給他的名字

. 

. 

他他他他他的

姜子狗被搞混了

哈哈

童軍課 繼續做簡報

感謝小龜龜的簡報

正義使者是吧

給我了一些靈感

感謝你壓

林心龜

 

中午販特別的少

大家吃不夠

阿姨去買肉粽給我們

很感心壓

大家都有耶

真好....

去技藝班下午去的感覺很不一樣

可愛的遊覽車換了一台

司機也開的比較快

哈哈哈

很尬乙.....

好快就到了

老師好像很慢來

婷婷楊 小龜龜 和我

聊的好開心

好好笑

某人很ㄐ歪

糙他媽的面具

越話越南看

 受不了....

老師說他這次是交我們最後一次

除非下次的校外教學有趣他們學校

事情很多 

吼~~ 我有點不想

這個老師人很好壓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回親愛的石門了

某些人越看越白目

好快壓

今天都是在走快的路線

第八節 家慶的課

趕著上句型

重點來了

打鍾....

鐘被蓋掉了

波比講話了 報告

現在正在做消防演習

請大家做好 門窗關好

學校外面再做消防演習

家慶還說:現在你們出去的話

還不是走不了

很好

大家相信了

之後

手摸頭 趴下 眼睛閉上

大家:為神麼要這樣

家慶又說:我怎麼知道 我也是第一次做這個

很好

大家相信了

照做了

請大喊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聽成啊啊阿

很不錯

我在那邊啊啊啊

愚人節快樂

摁 很快樂

我傻傻的全部照作 

受不了

啊啊啊勒...

 

ok 

因為愚人節 我很快樂壓

但是過的好快

 

 

 

哆哆˙ˇ˙ 2009-04-01 21:53:04

哈哈
還阿阿阿勒
真的有傻到

版主回應
笑?
我打你唷
2009-04-02 20:48:06
赤木雨 2009-04-01 20:58:29

哈哈 蠢

版主回應
該唷~ 2009-04-02 20: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