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7:37:55╭☆﹒婉禎婉╭..*

>>>走了一圈 依舊在原點

今天應該會是個開心的下午才對押

是沒錯 都考完了 多麼的開心

要睡覺和看書中掙扎

要看書但我想睡覺 媽媽~

重點是這都過了 我都覺得我可以考個90幾分了

神麼 國文70幾 么壽

我可以90十幾的吧

啥 你說啥 自然我幾分 算了 不要跟我說

ㄘㄟˋ欣了 你傷到我的心了 天押~

誰不認為自己考100分

誰不想到自己考好一點

誰希望自己退步

但是 很現實 現實? 位啥? 那知 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可嚴重了

心情準備好在看

我的情率很複雜很不爽 搞不好罵到你都不知道

想看就不要該

想該就不要看

準備好了嗎 預備~~~~~ 開始...

 

 

 

 

 

 

 

 

 

 

 

 

 

事情是這樣的

6姊妹加張ㄟ剖ˇ一起私奔了押

其中有幾個成員慢慢離我們越來越遠

都先走了 天押~

最後剩下我和赤木ˇ獨楚 

哇賽 害羞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林哆哆ˇ你的那個月亮我想我下次看到技藝班的那個人應該都會想笑吧 

因為你的月亮 有人對你更敷衍了

哈哈哈哈

你關係吧 你還有我押 是不是?

 

 

 

這世界太誇張了

一天被2個人耍 天押 你們佑傷到我的心了

這樣不可以唷 會被媽媽打屁股唷

 

 

 

 

奶奶的勒 是怎樣?

在我們面前說一種 再別人面前又說另一種

我們是誰 是朋友 

你就這麼想一個人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們

你就這麼不在乎我們

你就這麼死性不改

你就這麼說一套做一套

你就這樣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我們不是你的玩具吧

不是你玩一玩不想要就不玩的

你在乎我們嗎

你還想和我們當朋友吧

你說你在乎的那些有沒有愛

重點是 我們的友情呢

你放在那兒?

上次說了這麼多 你說你要改 你說你有反省

你改到哪裡去了 你反省到哪裡去了

我們幫你多少次了 你當屁嘛?

我們打了批哩啪啦一大串

你看了吧 那你幹麻不回覆

那你幹麻不改

你真的聽進去了嗎

你真的打算改了嗎

還是你根本沒有去看 根本不當一回事

那我們在忙神麼的

浪類時間押

 

 

 

 

現在勒 你在原點

我們算是被利用嗎

迷失了方向

你沒有藉口了 你沒有再多的因為

你不知錯 你不懂我們 我們不懂你

現在我們走到神麼地步了?

我們在你眼中到底是神麼?

剩幾天 剩17多天 還搞分裂嗎

剩多久 剩17多天 你還想獨楚嗎

明明就不可以一個人 卻要委裝你的真面目

弱者不好嗎 

至少他還會在乎沒有

你可以 我們又不可以 安抓臘

有神麼意見辣

還不夠明白嗎 我火了押 我不爽了哇

對押 我打的很直接 我打的很過分

但是我有打錯嗎 我有過怪你嗎

上次說要改 現在勒

你在原點 你不是強者押

在你心裡面 你就寧可選擇去體育館 在堤防和我們聊天 大笑不好嗎

如果你想去體育館看男生打球 ok押

你直說押 我們不會說神麼

你欺騙我們 你隱瞞我們

這才是真正讓我們不爽的原因

幫忙買飲料就買飲料 波蜜也好 綠茶也好

我們是神麼 是朋友 

有神麼是不可說的 有神麼是讓你整個變了樣

是神麼讓我們佑破裂了

是神麼原因嘛 

回家時間 3點多就3點多 2點多就2點多

差一個小時 你知盪我們整個都是無言

人家回家 你就回家 一個小時不是誤差吧

你想我再說你嘛 就是你辣

我沒說錯吧

被耍了 被欺騙了 不被在乎了

神麼都是假象吧

我們還會因為你的事情打文章

是因為我們還是朋友

當我們哪一天根本就不想感你了

當我們哪一天根本都不生你的氣了

兩個原因 

第一 你真的改過來了 不再是那個以前和現在的你

第二 你沒就了

很直接嘛 我覺得很直接 

幾個月前 我們才說過的不是嗎

幾個月前 我們才給你的教訓不是嗎

幾個月前 你才說你有反省 你要改的嗎

現在勒 我說過 不要懷疑 我就是在說你

你不認為嘛 怎麼可能

你的罪刑我們都清楚 

你的過去我們都不像去提起

但是如因 你沒改 不要去翻過去的事情也ok

但你線再自己都和以前一樣了

說直接一點辣

你和以前有神麼兩樣

 

 

 

 

 

 

在此我得說

如果我還肯說時間在這裡欣增文章 而且是你的事情

那恭喜 你還有就

我們還想把你拉回來

再勸一句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 你就該清楚我們要的是神麼樣的你

如果你還在乎 就把我之前在即時通在面還有我和哆ˇ赤木ˇ打的文章看一看

你錯了 你真的錯了押

有錯嗎 哪裡 你說押 你不說 我們只好造著我們知道的去說

解釋 不然押 

我要說 不要再說你怕害怕神麼神麼的

在乎 就值得你去闖 

 

 

 

呼~~~

說了這麼多  

我今天的感想 我們被耍了 是真的 不是假的

明天佑得繼續面對我們的考試成績和處罰

我的天押 

今天應該是開心的才對押

因為那件事情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都幾歲了 (好久沒聽到了)

我想看明天的情況

但是因為要換位子囉

所以都沒有辦法去猜測

不是依舊 就是去找隔壁的 我覺得喇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赤木~~~做人要做好

不爽直接顯示在臉上 你也可以是強者

但是 當你不去表現自己 你就是弱者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你的喜怒哀樂中你表現了喜和樂

但是你的怒和哀不可以只和我說 表現出來吧

你懂嗎

 

 

 

哆哆超人ˇ(好久沒這樣打的)

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很屌

屌到一個境界 雖然說你今天一直破因 和我都有得比了

但是 我一定要誇獎你辣

不是我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

強者 這是封號送給你囉~~~~

 

 

哈哈哈哈 段考下午的快樂佑結束了

國中上下學期的段考剩下4次段考了 是嗎?

還有模擬考 剩不到一個月

么壽 

哆哆 2008-12-04 18:59:02

哇塞
誇獎我欸
這抹感動齁
XD

這種事情第幾次
只是這次有點嚴重
我真的是不爽到破音

朋友
你看到了嗎?
還在為你打文章耶
摁?
想清楚了嗎?

版主回應
你唷

禎的是不得不誇獎

優秀押~

我看你超激動的押

只是好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

還好你沒有中風

哈哈哈
2008-12-04 19:16:27
2008-12-04 18:55:30

我再回ˊ一次 剛剛沒回到
就是我是弱者
ok
這次他假如再說要我們說它需要改什麼
屁 那都是屁
她改不了的
唉 = =

版主回應
是唷

我也覺得押

我們給他這麼多事機會了

上次我們搞分裂的時候是10/18(大約)

我們維持了這麼久

但是現在勒

唉唉唉

我們能再多說神麼

最後來不是一樣

我們該相信嗎?
2008-12-04 19:14:31
2008-12-04 18:23:40

他一定會看
相信我
我的報台他也都有再看!

哀哀哀哀
襙機掰

版主回應
他會看是沒錯

只是誰能保證他有看完

只是誰能保證他會反省

只是誰能保證他會改過自新

唉唉唉
2008-12-04 19: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