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21:27╭☆﹒婉禎婉╭..*

>>>全都是那個差點中風的臉引起的

      記憶班剩下五次了吧 差不多

      電腦的照片要做出22張 現在勒

      才應出7張 慢的跟狗一樣

      糙糙糙糙糙糙糙 沒時間做了臘

      也剩沒幾次了 但是我還缺10幾張 差不多

      光影魔術手似乎不是這麼好用

      但是另一個程式我們又沒有 禎糙你媽BB勒

      下次是最後一次 好像是

      但是要做別的了 我那些照片勒 啥時可以做

      

      阿光ˇ人不知道在好神麼的

      有人在玩遊戲都不罵人的

      有人基基掰掰的都不生氣的

      有荷馬在亂叫都不敢出去的

       

      我們做照片 老師應東西

      就這樣 佑一個上午過去了

      糙糙糙 我有落後了

      我好像都是慢辦拍的

 

 

      中午的愛欣 假賽你?

      只有一兩養蔡可以吃 他們都吃這個

      可麼可悲? 那我很慶幸了

      還好我是石們的

      石門的還比較好吃勒

      

      餐飲押 成果展的分玩了

      說實在的 我友點後悔我沒有參加成果展

      雖然要自己一個人做完很麻煩

      但是我美華說的:不參加的話等於放棄了一半的餐飲

      對押 糙糙糙

      算了吧 我聽了那句話的確也心動了一下

      但是... 摁 就那樣

 

      我們在教室聊天 老師在在三芝的說那個成果展的東西

      沒想到有一個人可以讓全校都認識 他們學校這麼大

      沒想到有一個人可以讓全校都討厭 他們學校人這麼多

      一說到他的名字 大家都反感 

      這麼可怕

      可是他看起來不比徐偉傑ˇ白木押

      這社會押~



      核桃押 我們做芝麻口味的

      哆哆ˇ押有大頭的封號了

      稿的大家都知道了

      還不錯好笑押

      那個業大雄ˇ的一直在破因邊緣

      那個業大雄ˇ的笑聲一直很基掰

      哈哈哈



      我和哆哆ˇ撤徹底底的笑了

      笑到一個極限 笑到一個無法自我

      笑到一個差點中風 嘴還歪歪

      哈哈哈哈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情?

      而且他是郝老師ˇ耶

      雖然他平常就這樣臘

      進距離唷 不得了

      我們足足笑了不知多久了

      講話講到翻白眼 等下不久口吐白沫了

      講話講到嘴歪歪 等下不就中風了

      哈哈哈

      超級無敵霹靂好笑了臘



      婉自習押 我們在幸福

      我們算神麼

      在讀書押 結果勒 

      昨天臘 有牛舌餅可以吃

      因為勒 有豆花可以吃

      何等享受 小胖胖ˇ一直在那聽引誘我們

      噢 有夠南吃

      噢 有夠甜

      結果勒 結果勒 十口就吃完了 



      哈哈哈哈



      明天會很冷.....   >  < "
哆哆˙ˇ˙ 2008-11-26 23:04:50

阿哈
中風中風

版主回應
還好我們沒有笑到中風 2008-11-29 12:32:01
雨,, 2008-11-26 22:30:15

嬤的
晚自席多信服?

版主回應
是押

但是 幸福過不會永遠感謝
2008-11-29 12: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