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1:47:32╭☆﹒婉禎婉╭..*

>>>很不順利押 今天

      咦? 暴台不錯押

 

      我改變心意了 

 

      善變的人押

 

      

 

 

      記憶班又要去囉

 

      去總是漫長的 我都快睡著了

 

      交阿ˇ笑的姿勢很有fu

 

      哈哈哈哈

 

 

 

      電腦 我恨你

 

      不是辣 我都在找圖片

 

      咩咩楊ˇ你做這麼快幹麻?

 

      哈哈哈 搞了好久好久

 

      真的是吼 搞的我都緊張了

 

      河馬2號一直ˋ在該是怎樣? 

 

      又不是只有你不行 該殺小?

 

      等一下會死唷? 該該該的

 

      打他辣 

 

 

      重點是我做不好 我好笨

 

      哈哈哈哈哈

 

 

 

 

 

      中午來選下午的課程

 

      我想園藝的說 吼~~~~

 

      和哆ˇ和羅ˇ每次都不錯

 

      不過因為佑ˇ和鰻ˇ不能重複押

 

      和哆ˇ咩ˇ私奔到美容美髮

 

      沒有關係的 你說是不是

 

      平常心押 只是基礎而已 是不是?

      

      之前選社團的時候 我都選擇有伴的社團

 

      很優吧? 

 

 

 

 

      下午的餐飲 我們在搞啥?

 

      沒聽到押 挨罵了

 

      很尷尬的氣氛 我們都無言了

 

      第一次押 你說是不是?

 

      老師沒有這麼氣過吧

 

      雖然我們不知道在搞啥 

 

      總覺得每次一進廚房 就開始不知道作啥

 

      我辣  智障押

 

      所以這次我們這組被罵了

 

      不要這樣 是不是?

 

       

      老師幫我們做 應該的 

 

      哈哈哈哈哈 是輪流辣

 

      第一次來拖地 你說是不是

 

      和佑ˇ一起來

 

      來拖把去放 路好小 門好多

 

      害我嚇個正著 驚嚇的反應就是報酬

 

      沒辣 順手把門關起來

 

      被追殺了 哈哈哈哈哈

 

      誰較你要下到我 哈哈哈哈

 

      很好笑 自然反應  

 

 

 

      婉自習又好累了

 

      都這樣 海角七號 我好想看你

 

       

      自然我討厭你 沒事這麼低調 搞啥?

 

      淺顯易懂 懂沒?

 

      唉唉唉唉唉唉唉

 

      望了差不多了 和尚還記得

 

      這麼優?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的自然押

 

      

哆哆˙ˇ˙ 2008-10-08 23:04:34

對咩
差了

版主回應
氣氛很怪押

那天
2008-10-09 21: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