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7:57:19╭☆﹒婉禎婉╭..*

>>>孫中山跳國標舞 笑翻(昨)

      整理一下好了


      我打的多精采 是不是

 
      爛暴了 我打你 我殺你唷

 
      搞這齣戲?  (複製先)

 

      改也不改ˋ好一點

 

      早上就給他跳過 不精采


      我不堅強 真的 你懂的


      叫我去吃大便 快點 (複製快)


      


      音樂課 老師說我們內向

 
      赤木ˇ都暗爽了


      還好朱aˇ說了:你例外


      你拯救了世界 哈哈哈哈哈


      老師講的方式妙到暴


      突然一半:下雨了 哈哈哈哈哈


      梅笑典押 你說是不是

      
      赤木ˇ和小屌ˇ在那邊耍憨

 
      孫中山跳國標舞 能看嗎?


      那跳太極拳 哈哈哈哈哈 


      我都笑翻了

 

       

      綜合課 那個問卷押


      我們先睡覺 睡了將近半節課


      校長經過 沒啥人知道 真的是吼


      很爽押

 

      簡昨暗ˇ很堅持的寫問卷

    
      就不要全錯 糗必了 (複製先)

 


      瞬間他多了超多顆字的


      這是你的榮幸押 你說是的


      一下動一下不動的


      表情有多B雞 笑死我了


      都想打下去了 (在複製)


 
      

 

      排球九宮格 有執行嗎?


      我們再回億押 你說美不美好


      赤木ˇ讓小屌ˇ都暗爽了


      讓我們都想打他了 做做


      哈哈哈哈哈哈
      

 

 

      ?休 我一定要說


      小可ˇ受了好大的一個精


      因為蚊子ˇ讓他受精 很不聞雅

  
      嚇到桌子都歪了


      嚇到咩咩楊ˇ也受了一個小精了

 

      咩咩楊ˇ我們去笑他


      笑到我們都肚子痛了 又不可以大聲笑


      真的是吼

 

      英名ˇ提供的零食差不多幾天之後就沒了


      新貴派.77 多好吃 你說是不是?


      碗自洗 赤木ˇ又在自以為


      沒錯 他賽到的 哈哈哈哈

 

      朱Aˇ和小鳥ˇ在耍酣  真的

 

 

 

 

      最後一定要再複製一次


      我要說 電腦真的很爛 不是 試爆台

赤木 2008-10-03 19:18:37

朱A勝ㄐ八毛! 哈

ㄐ八毛

報台很北爛

版主回應
叫他去吃大便

哈哈哈
2008-10-08 09: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