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01:54╭☆﹒婉禎婉╭..*

>>>這世界... 我會笑死掉 

      先來講昨天吧

 

      體育課辣 阿粉ˇ不知道在ㄎ一啥笑

 

      排球餒 用手餒 

 

      打的這麼遠 都可以從台北打到屏東去了

 

      它的手不痛唷 這麼神?

 

      算了 它是怪人 哈哈哈

 

      咩ˇ對人家超有意見的

 

      可憐的人 

 

      不過它很妙是真的辣 我承認

      

      咩ˇ能不能去的畢旅又有變數了

 

      吼~ 咩ˇ你這陣子乖一點

 

      你媽ˇ就會心軟 幫你付錢

 

      畢旅後 再對他兇億點 加倍環來

 

      哈哈哈哈 好狠

 

      事情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唉唉唉唉唉唉

 

 

 

 

 

      今天辣 又要去記憶班

 

      多了好多個荷馬 下死人

 

      石門最正常 哈哈哈

 

      唷 做那個軟體 差點大叫

 

      不見了 這世界太殘忍了

 

      花了我多久的時間 你說說看

 

      真的是不像話

 

      咩ˇ都不讓我做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等我們的便當

 

      下死我們了 不會押

 

      和咩ˇ哆ˇ台便當去放 我會笑死

 

      也不算搞笑押 更不算笑點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妙了 這世界 

 

 

      怎麼會有這種人 世界要大變了

 

      這麼愛宣傳 太丟臉了吧

 

      替他感到BI 我都快哭了 不值得

 

      變了一個人了押他 怎麼會

 

      大家都有同感 下死人

 

 

      雞肉事件 好複雜 

 

      這世界 真的是吼 搞啥押

 

      誤會吧

 

      事情解決就好

 

 

 

      婉自習 臭和尚ˇ和爛魚ˇ一直鬥嘴

 

      我聽完都快笑死掉

      

      笑點高壓

      

 

      爛魚ˇ一直受精 笑翻了

 

      表情很B雞 真的是吼

 

      我還記得 咩ˇ阿

 

      推玩人之後 之後又差點跌倒

 

      這麼糗的情都被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 2008-10-01 22:27:18

之後我們一組時

阿粉說他的手很痛 哈哈哈哈哈 :)

臭和尚很ㄐ八

哈哈哈哈哈偷蔣他壞畫 去! 打他

版主回應
他在裝押

笑裡藏刀 你說是不是


看你和他鬥嘴

聽了我都快笑死掉了

哈哈哈

下次繼續
2008-10-02 2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