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10:34╭☆﹒婉禎婉╭..*

>>>台中三天兩夜之遊(第一天)

      天呀  我要感動了


      感動我的電腦終於換我用了
      

      感動我終於來打文章了


      感動我們終於出去玩了


      天呀 這兩個禮拜以來 終於可以出去完了


      而且是全家人 去苗栗


      之所以說是去台中是因為習慣


      莞裡 介於台中和苗栗之間 所以懂就ok


      






      在的東西很多呀 滿滿滿呀 哈哈 很興奮呀


      哥ˇ還因為昨天晚上去打球腳弄到


      再那個醫院門口前等 好像在賭人




      哈哈哈 之後正是出發


      姐ˇ是新一任的導遊 所謂的醬油(台語) 哈哈哈


      之後我們很興奮的開錯路


      開到一半突然往台北 哈哈哈 


      還沒完到就要回家了


      高速公路的不好 明知道錯了 卻不能迴轉


      之後算是休息一下 速度很快呀


      60到110耶 結果爸ˇ開個120的


      目的是要叫我看 哈哈哈 



 




            
      這是啥!?  稻米呀 很酷的



      2.3個小時吧 差不多到了


      和我們這邊差不多像的鄉下 但感覺很不一樣


      他們種田方式很不同呀


      種的都是稻米呀 一大片 看了就很爽




      記得我們家之前也是這樣


      到了收成的時候就很忙 我們都在旁邊看


      尤其晚上要收的時候 要趕快管窗戶和門


      不然身體會很養呀 神奇呀

 



      在那裡看的到高鐵呀 很快的那個


      只是要看到不容易呀   


      一到那裡我們就去四處走走呀


      很像別墅呀 空氣不錯呀 也很大一片


      先吃飯呀 我們之前就吃了很多的水果


      哈哈哈 很爽呀  @  ˇ  @


      



      
      都是花呀 白色的花 很多呀






      下午我們就往花市移動 很不錯的押


      有些很普遍的花 但加上他的花盆和擺設


      不得了了 哈哈哈 有些很讚呀


      結果大人看花 小孩拍照


      那裡的飲料很貴呀 一杯珍珠奶茶130元


      你看看 多貴 嚇死人呀


      我們很快的很逛玩了


      到外面去吃到個葡萄 很厲害的


      那個葡萄是長在樹幹上面呀


      很神奇的押 但是吃起來很奇怪呀


      我吃之後就覺得很像芭樂汁 哈哈哈


       
        
      別懷疑 在樹幹上面黑黑的 就是葡萄
      








      晚餐我們再吃的時候 

 
      一個伯父很好笑的 他一直夾肉菜給我們


      哥ˇ在慘 整碗都是 哈哈哈


      妹ˇ姐ˇ最詐 都閃掉了


      我和哥ˇ最慘 哈哈哈  @  ˇ  @


      
 



      晚上我們睡的地方很妙呀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反正他很舒服


      但是冷氣不涼呀 我們六個人幾一個房間


      原本和媽ˇ在床上 被我們幾下去


      結果那個位子是最涼的 是唯一涼的地方


      我原本又睡那的說 只是我怕押


      怕神麼!? 怕小強ˇ出沒押 哈哈哈


      不過很讚的押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