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4:37:59╭☆﹒婉禎婉╭..*

>>>勾凸嘞 圖書館看書

      電視還沒好我們電腦就掛了

 
      沒網路 那電腦似乎也沒有甚麼用


      唉唉唉 電腦呀 電視呀


      幸好還要上課 不然呆在家裡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的


      自己出去玩 剩下家人在家裡芒


      良心過意不去呀 哈哈哈  自以為呀









      星期六原本不想去石門看書的


      結果咩ˇ打電話硬叫我去 好好笑


      咩ˇ的堅持呀 不過吹了一整天的冷氣也不錯呀


      原本只有我們幾個而已 感覺不錯


      那個阿姨ˇ也不錯 真好呀


      我們進來的時候他會問我們會不會不夠冷


      哈哈哈 只能用 "好" 去形容呀


      我們在那個很像小孩子專用區的地方看書


      感覺很棒 看書看到躺下來了

 
      之後我和與ˇ和哆ˇ去那邊


      哆ˇ和雨ˇ和聽音樂  很無聊的那耳機拔掉


      看到雨ˇ很緊張的給他用回去


      音樂超大聲的 之後羽ˇ和我做了同樣的事情


      把它給拔掉 結果這次雨ˇ不緊張


      緊張的反而是羽ˇ 引人注目呀.....
 





      中午我們去石小 某位在打籃球


      結果他一直做某建事情 哈哈哈 不會掩飾呀





      雖然最後我們在聊天不過感覺很好笑


      那個人呀 不得了了 把它的行為總和在一起


      感覺就是好笑 哈哈哈


      笑到爽呀 不過很屌呀他 哈哈哈


      之後我們聊的很爽 


      阿姨ˇ都來講我們了 但是適用勸告的


      很不錯呀那個阿姨ˇ


      之後雨ˇ和哆ˇ去三芝了


      看到有個弟弟ˇ把那個櫃子用掉了


      咩ˇ很幽默的說 ㄟ!! 你去跟他說他沒用好


      結果之後他自己就把那個櫃子弄掉


      他搞了好久 結果我在旁邊笑了很久


      之後換我給他弄掉 哈哈哈


 
      還有噗ˇ呀 莫名奇妙的旁邊有出聲音


      誰都會嚇到呀 結果是他隻貓咪ˇ


      哈哈哈 有位子不做他幾那個洞


      之後圖書館就越來越多人了


      快段考辣 唉唉唉唉唉 
      
雨,, 2008-07-02 11:57:22

那會很大聲匿

哈哈哈

傻傻的

版主回應
知道我就不會拔了

緊張勒 哈哈哈
2008-07-06 14: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