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44:12╭☆﹒婉禎婉╭..*

>>>這樣到底有神麼意義

      為神麼!?  一場比賽變成這樣


      他們大家的團結和默契


      讓一旁的人看了很有感覺 


      每一球都是如此的高又遠


      每一球都是如此的重要


      每一球都是如此的刺激和精采


      是開心的開始 卻是不爽的結束!?






      難得我常常還覺得說 


      "他們的感情是很令人羨慕的"


      一場比賽重要的不是好玩就好嗎!?


      就像 上次和八孝.九忠的足壘比賽


      記得那天我整個很沒感覺


      差一點點就可以贏的 


      卻因為我的一球 喪失了這個機會


      結果大家卻沒有抱怨和沮喪


      當下我覺得如果沒有這樣的精神


      這樣的比賽意義何在!?






      從雞蛋ˇ的消息中我知道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種感覺好熟悉


      就像是之前 覺得某個老師對我們班偏心


      那時怎麼說 怎麼難聽


      現在還不是從他身上找到了很多的笑點


      放學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明明兩班目前感覺很OOXX


      從放學的時候就會發現 


      兩班已經排好了 可是表情卻是嚴肅的


      但是他們卻可以繼續一起戀田徑


      好像神麼事情都沒發生的一樣


      比數9:9 但是因為九忠的犯規


      九孝贏 這樣我又覺得沒有意義


      團結努力了這麼久 也激烈又刺激


      結果卻因為犯規!?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之前的拔河


      之前七忠還七孝的給他多人下來拉


      結果我們輸了 就算他們有說出他們犯規


      但當下 是很不爽的


      公平競爭就公平競爭的呀 為何犯規!?


      搞不好因為他們的犯規讓這場比賽有所變數
 

      雖然之前我們是有重新比一次


      但是感覺上已經失去了真正的意義


      第二次已經讓人失去了興趣


      就算有興趣 還不是失去了力氣


      英明ˇ和德謙ˇ這麼拼 結果卻不算!?


      那他們不就白費了!?


      第二次大家也沒有第一次認真


 


      唉.... 總之第一次比較有感覺


      我相信你們大家都懂的


















 
      以上是本人的個人想法


      認不認為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我是這麼認為的


      為了避免大家的感覺不一樣而引起衝突


      所以還鎖起來的 


      既然你有的密碼 就代表你想看


      可以的話說出自已的意見也無妨...
      
2008-04-18 22:07:05

每一次的團結
總會有不愉快得結果

冥冥之中已經注定
誰叫我們班就那抹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呀...如果大家團結的很愉快

那就不會這樣了

有時候有一個人會指揮著大家

或許當中有人重視著這場比賽

有些人可能不在乎

可是卻要配合他

幸好我們八忠沒有不愉快的團結
2008-04-19 11:56:37
2008-04-16 21:09:57

北爛

救這種想法而已

哈哈

版主回應
唷... 你不知道因為他們有這樣反應

喚起我多大的回憶

摁!! 我知道你不懂的

長大你就懂的 現在你還沒長大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17 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