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24:19╭☆﹒婉禎婉╭..*

>>>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和妹ˇ又繼續當著跟屁蟲


     和爸ˇ在哥ˇ姐ˇ去搭車


     唷... 時間快到了 >  <


     爸ˇ加快速度囉 結果 結果勒

 
     看到了他們要座的那台公車


     偏偏那時是紅燈  一 口 一


     趕快看個沒車就衝過去 (不良示範)


     那台公車就給他開的那麼快


     是有車追他喔!?  ˊ   ︿  ˋ


     不過爸ˇ知道來不及了 


     原本要去登台口等 


     結果看到有一個人也差一點趕不上

 
     以為還有一些時間 就在老梅的另一個站等


     姐ˇ和哥ˇ都還沒下車


     他就開走了!?  =   = ”


     爸ˇ就說:那去登台口


     哥ˇ和姐ˇ就一直說:不用 不用


     說他們要再等下一班


     不是只有這樣唷!! 還有他們的口氣


     唷 欠他的勒 ˋ   ˊ 


     之後爸ˇ就有點不開心說:


     那我不就要在回老梅!?


     哥ˇ姐ˇ就說:沒差 沒差


     問他們要不要陪他們等下一班!?


     唷 都不理人的 連"掰掰"都沒說
 

     之後爸ˇ就直接回家讓他們自己等


     超兇的辣 只要是有感覺的人都知道 


     總覺他們常常這樣 一副欠他似的


     一開始就說好要撘7:30的車


     是因為我們問他數學嗎!?


     不過我有說:不差辣


     就是怕他們來不急呀 


     那班公車開的速度是你不能像的快


     雖然我們真的是因為太晚出門了


     爸ˇ說:


     他之前當兵以前常常自己走路回家


     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 那個路也不像現在好走


     都是小石頭  @  0  @


     差幾十年就有這麼大的變化!? 

 
     所以我喜歡聽他們說以前是事情


     只能說差太多了


     常常爸ˇ都是想說要讓他們趕快待到車


     或是替他們想的週到一點


     有時候常常親自直接在他們去淡水


     雖然是為了要換東西


     不過要換的那些東西還不是他們要用的


     淡水那個家 爸ˇ總是自己用


     水龍頭.電燈.家具 


     光用這些就花了多少的時間!?


     叫別人來用 又要花了多少的錢!?


     我們過的太幸福了


     有時候也都是我們在家裡玩


     爸ˇ自己在外面工作


     唉 雖然自首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不過我可以發誓我的次數比他們少上好幾被


     以後我不要那個那樣的人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