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18:56╭☆﹒婉禎婉╭..*

>>>說真的. . . 讓我很失望

       幸好今天就是一個不錯的天氣


       早上的時間都沒有九年級的


       好像去比接力了


       第三名....


       而且今天還有轉學生



       一大早就教哆ˇ數學


       我只能說你要加油呀!!


       只要會公式很多題目都會


       就像之前的畢式定理


       早上國文課終於可以去看書了


       好久沒去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


       每次總是班上最慢的一位


       也是我想不透在想些神麼的一位


       大家好心叫你幹麻


       有時後還好心沒好報


       這樣沒人敢當個好心人


       自己一個人留在教室


       也不上來圖書館


       害猴子ˇ被罵


       猴子ˇ整個超無辜


       可能是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所以讓他無話可說


       不過大家還事別為難別人


       英文課小胖胖ˇ不再


       被單字.... 大家心情好像都不好


       安靜呀!!


       聽說英明ˇ去池塘抓魚


       和羽ˇ噗ˇ也去看


       只看到朱aˇ他們在抓


       超厲害的 有時候一次抓個兩三隻


       後面的魚缸又多了幾隻魚了


       中午陪羽ˇ去抬餐桶

  
       不知道位神麼要帶橡皮擦


       玩了起來...羽ˇ還弄我


       不過有看到轉學生


       中午吃完飯


       和哆ˇ咩ˇ噗ˇ去操場


       唷~ 又有瓢蟲了


       第一次抓他耶

 
       感覺麻麻的 操場不錯多


       搞不好我們採死了很多隻


       音樂課們繼續看蜘蛛人


       是大寶ˇ最喜歡看的


       還被嚇到....


       突然講話又這麼大聲


       太可怕了 


       電腦教室好像要維修


       東西都要搬出來


       聲音超大的


       第七節電腦課的時候終於體會到


       用拖的很大聲可是卻很省力


       應該每個人選擇用拖的


       才是聰明的選擇


       大家故意莊重 還被朱a騙到


       羽ˇ超愛小寶ˇ的喜愛


       看見羽ˇ就一直笑


       直接往羽ˇ追過去


       羽ˇ嚇到...


       哈哈哈 大家一直笑


       先是羽ˇ的反應很大很好笑


       再來是羽ˇ被追很好笑

 
       整個就是笑點


       班上女生一起保護羽ˇ


       小寶ˇ整個就是很爽


       羽.... 以後妳不要再被嚇到了


       羽ˇ無辜的表情


       他應該覺得很無言吧!!


       羽ˇ整個看起來就是那個很有趣的那一種


       羽ˇ不敢作他旁邊了


       小寶ˇ會很難過  哈哈哈


       ︿       ︿


       放學的時候咩ˇ陪我等55分的巴士


       還是咩ˇ對我最好


       跟著朱aˇ去堤防


       原本要看他表演的....


       咩ˇ那個笨蛋


       愛玩 還跌倒 受不了


       留下疤痕


       之後我們去買東西


       和哆他們一起聽某人說某事


       整個就是無奈


       現在就這樣 以後還得了


       唉 還不是靠別人


       誇張的是


       逼別人做事情


       人多欺負人少不覺得很不要臉嗎!?


       如果是我... 崩潰了


       這種人 沒用


       回家的時候


       我崩潰了....


       看到爸ˇ今天比較早回來


       給我的第一個消息


       唉~


       明明說好要帶我們去台中的


       你知道我期待多久嗎!?
      
       
       每天都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雖然已經延後了一個星期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每次出去很少會全家人一起出去的


       就算和媽ˇ姐ˇ妹ˇ去也教室那些點


       三芝.淡水.士林...


       不常去台北以外的地方


       記得上次去台中已經是我國小的事了


       每次都是這樣


       要挑一個媽ˇ不用上班


       我們不用上學


       爸ˇ不用上班

 
       阿公ˇ不用來吃飯


       唉~ 要剛好沒有這些事情要做禎的很難


       渴望每一次出去玩的時候


       期待出去玩的時光


       羨幕別人出去玩的時候


       這次我也是很期待....


       好不容易可以去了


       偏偏爸ˇ他們要趕工


       每次都已經計畫好要去結果又不能去

 
       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像是阻止我們去一樣

 
       總是去不成....ˊ    ˋ


       "我是個渴望出去玩的小孩"


       不知道下次全家人出去玩


       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雨..ܤ 2008-02-26 20:30:57

對啊
對啊對啊
那位人士
真的很北目 *

我們要上來之前
提醒他要上來
結果咧
他沒上來
害了自己
也害了猴子

現在
他又想害班長 - -&quot
每次上課
都故意很慢做好
午休也事
每次只會找理由
說什麼剛剛在跑步
現在很喘

奶的
聽了就不爽啦

版主回應
白目人士哪天被大家公幹

好心跟他講 還沒用勒

幹部這麼好當下次都給他當好了

不想想當幹部有是很辛苦的

就是搞不懂他在想神麼

唉...
2008-03-09 20:11:54
哆哆 2008-02-25 18:09:48



這種失望的感覺真的很差

唉唷

以後可以自己去玩呀

或等你長大有能力帶家人去玩囉

=ˇ=

版主回應
小時後的回是總是沒有離開台北的

總是待在這個地方

我想去別的地方走走

看看不同的世界

這個世界是很美的

引起我的好奇心

不過卻喪失了這個機會

以後我要努力的出去玩一玩
2008-03-09 20:09:31
2008-02-22 20:46:22

吼! 不要在笑我了啦!

你們也真是的... 都不幫我 還笑我嘞

我整個就是很累... 一直跑 一直跑

下次你們有事情 我也不幫你們了啦!

氣死我了... 都不幫我

版主回應
大家姊妹一場不要這樣

他下一秒會做神麼沒人知道

你就犧牲一下

不過我們還是會一起維護你唷

把你藏起來就好了
2008-03-09 20:07:15